close
今天是奧運棒球第一場賽事,我在辦公室看文字直播,
這種時間實在讓人無法專心辦公... :P
十一點半去一中開會,出發的時候是1:0,
到一中聽說是2:0,開到一半變成4:0,
回到辦公室,發現是5:0完封荷蘭,心情大好!
雖然我看的是文字直播而非電視轉播,可是一樣很開心。

中午在辦公室陪麗安姐用hichannel看奧運開幕式,
表演節目真的很好看,而且沒有轉播員的評論,不會被干擾.. = =
麗安姐問我,你不會覺得很驕傲,你是一個中國人嗎?
我說,我會,但是在台灣最好不要這樣說..
然而,這裡的中國人的意思,是文化意涵,不是國籍。
我確實以身為中華民族的一員為榮。

8/10-12跟辦公室一起去美濃開會兼退修會,
那真的是一個鄉下,而且很多人住在老房子裡,那種真正的三合院,
我真的越看越驚奇,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畢竟,我是個標準的城市小孩,我的童年與鄉下無緣,
小時候的我沒有玩過土,抓過蟲,或者下水去玩。
發現自己在一個鄉下裡,真的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從美濃去甲仙的路上,還遇到兩個地方,路坍掉了一半...應該是因為颱風大雨沖刷吧。
這種畫面,我在北部幾乎沒有遇過,真的很驚險...

其實我也有拍一些照,只是還沒整理,同工eeare也有拍一些照,
他的相機就專業高級多了,所以之後我可能會把他拍的照片放上來,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美濃是一個適合放鬆心情的地方,我們這次住的民宿也還不錯,
叫做「中正湖民宿」,有機會去美濃的話,可以住住看喔!

最近要排出很多時間跟一中、南女、立德學生開會,
代表我的腦袋也要開始思考開學後許多許多的事奉,這真的需要禱告,
我自己可能最需要禱告...

murmur得差不多了,下午要打電話邀學生來下禮拜的大學迎新,
繼續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