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自己不能;其實我是可以的,我也已經做到過,
所以我不知道,這種不能的控訴,為什麼會從心中冒出來。
於是,我將一句今天讀到的經文貼在桌前:

凡屬耶穌基督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加5:24

今天,偷偷、低調地,感謝主。
上帝在工作。

不可以不喜歡講話啦,只是會講話更要會傾聽而已。
這樣告訴自己,並且跟自己說聲加油。
身邊的人在前進,尋求神心意的人看到神的回應,
我也要定睛仰望我的主。
於是,想起在大甲聽到的,安息。

當我回頭,我看到的是什麼呢?
我是不是看到了令我自己驚訝莫名的恩典軌跡?
其實我真的看到了呀。




昨天,跟珊、佑吃飯,聽了一個鬼故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可以在這過程中怎樣述說我的生命,
真的,在基督裡有平安,
八字重不重,不是上帝保守的依據;能夠回到神面前,是因為相信神。

離我有段距離的合唱的世界,有時候會跑出來吵我一下,
我可以接收這訊息,也可以拔除這天線。
我想知道,關係中去看到需要的可能性。

給自己一些新挑戰,在看到別人也在衝刺新的未來的同時,
我不也正從新同工南下回來,並且快要脫離所謂的「新同工」嗎?
那我的生命,是不是有同步前進?

願我可以成為那個賺五千兩的僕人。 :)
因為有,就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