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去看基督教聯合圖書展,但是自己太拖時間了,所以來不及。
因此下午三點多出門,是為了要陪好友購物。
在家樓下,把東西放進機車的座墊箱,把座墊蓋上,
本來好端端插在鑰匙孔上的車鑰匙居然應聲而落.......
而且,居然非常精準地掉進直徑不到五公分的水溝蓋孔.....
我連噗通聲都聽不到....也不可能撿到鑰匙..當場傻眼..
只好上樓,用很吵的電鈴聲吵醒正在午睡中的媽媽....

晚上跟兩個高中同班同學吃飯,大家其實改變的不多。
不過,不再是當年十多歲時的心境,想得也多了些。
當年我其中一個同學的大學聯考志願卡上填的都是師範院校,
後來她成了師院的公費生。
到了今天,她應該已經成為人人羨慕的對象,
因為在一堆流浪教師擠破頭也考不進學校時,
她已經被分發到家附近的小學任教...領的薪水比目前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多。
〈以每次媒體上的統計數字的平均值而言〉
真的是應該感謝他母親當年的睿智,以及為孩子做的決定。
另一個同學,當年考得很好,但不大清楚自己想唸什麼,
所以他把他不想念的東西刪掉後,開始照排名填志願表...
現在,他是個已經考過律師考試的研究生.....

我很為我的兩個同學驕傲,但自己也不免有些焦慮。
當初我念的科系是我自己夢寐以求的科系,我也從來沒有後悔過,
但是有時候看到別人的腳步,自己居然會有些焦慮...
為什麼呢?我不是已經清楚上帝給我的方向了嗎?
為什麼我還會在這種眼光中存疑?

其實今天一早,也有同學打電話〝問候〞我,
因為今天是四月三十日,我今年申請校園的最後期限。
而我知道我將向上帝禱告,再給我ㄧ段時間吧!
讓我好好解決我必須解決的許多狀況,不再當縮頭烏龜...
上帝,請為我開路!
你必在曠野中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