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終於到了行程的最後一天,今天早上真的很不想起床,
累的感覺開始在我的四肢中發酵。
不過,女主人月娥可是有為我們預備愛心早餐呢!
南主人恆劭與羊同學,則是一大早,七點鐘,跑去對面早餐店看王建民....
我真的也很支持台灣之光啦,只是早上七點這個時間就不是我支持的了。

大約九點鐘,梳洗完,囫圇吃早餐,真的感謝月娥。
恆劭月娥家真的很漂亮喔,客房超舒適,跟旅館沒兩樣,
不過我對於不開放參觀的主臥室很好奇,聽說裡面的風格與其他房間完全迥異...



九點半,我們出發去台中校園,距離很近,十分鐘不到就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台中校園辦公室,上一次是跟安琪拉他們,應該是去年八月吧,
不過台中已經買新辦公室囉,所以明年新同工南下說不定就不是今年的點了。
我們都戲稱自己是「辦公室終結者」,因為台中買了新辦公室,
台南要整修,高雄也把以前的老辦公室賣了,新竹則是要搬遷,
除了屏東可能一兩年內不會大整修,還有雲嘉的台山哥沒聽說要搬家外,
連台北大樓年底都要整修呢。
所以我們是帶來新氣象的一群人。

等大家都到齊,寒喧之後,我們開始考試。我考70分喔!
真是好玩的簡報方式,不過也顯示了台中地區果然平均年齡低的特色,
想法思維比較創新。
因為要去東海國際街那邊吃飯,所以我們快十一點,就又離開台中校園,
途中也去看了一下新辦公室的地點。
其實真的很難有一棟房子的位置比台北校園或台南校園還要好,
但是先機已經喪失了,沒有最好的地點,可是我們可以有最佳的人。



中午在It's Love用餐,是汪爸汪媽為蕙欣開的餐廳,
汪媽有一篇文章登在校園雜誌2007年3~4月號,叫做〈天使走過人間〉,
有提到一些她與汪爸養育蕙欣的過程。
蕙欣的聲音當然就客觀來說不美,可是以她的狀況來說,我猜想得到她原來有非常棒的聲音,
汪媽分享蕙欣學語的過程,她需要把每個字的發音分開來組合,大家才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好辛苦,可是有好美的成果。
對於蕙欣來說,生命在上帝手中,確實是「風雨中也能飛翔」。



餐點也很好吃唷!
推薦要去逛這條東海國際<藝術>街的人,一定要去這家餐廳用餐,
她的位置就在春水堂那一棟樓,春水堂在最右邊的一樓,
It's Love則在最左邊的二樓,非常好找,店裏也很有氣氛,
還有機會隨時聽到蕙欣的歌唱與她生命的故事喔!
如果沒有被淬煉,生命的價值就不夠動人了。

這是超好吃的玫瑰嫩雞,口味淡淡的,我很喜歡。↓


離開餐廳,原來我們要直接北上去新竹,
但是因為發現有東西忘在台中辦公室,只好回頭去拿,
一來一往之間的結果,我們大概五點鐘才到新竹辦公室。

新竹辦公室位在勝利堂內,不過以後會搬遷到信神。
我們也把握機會在小小的辦公室裡照了相。
其實他們也很少在這裡辦公,畢竟學生工作的重點真的不是辦公。



六點半左右,我們往清大走去,在清大內的一間餐廳用晚餐,
餐廳很漂亮,但我忘了名字,有好幾隻貓,還有二手書與CD的交換,
已經是「最後的晚餐」了,我們心情都很輕鬆,
而入夜之後的沁涼,讓我們真的感受到「台北近了」,
畢竟,這才是我們習慣的溫度,屏東的酷熱真的太讓人傻眼了。



晚上10點10分,回到新店,終於回到台北,結束了四天三夜新同工南下之旅。
再兩個月,我們就不是新同工囉!



以下是今天的簡易行程紀錄。

0930台中校園聽取簡報(我考70分喔)
中午 It's Love餐廳用餐(汪爸汪媽與蕙欣家的餐廳,蕙欣歌聲好美)
1700新竹校園聽取簡報(勝利堂末代辦公室)
1900清大校園內餐廳用餐(有好幾隻貓跟二手書CD的那家餐廳)
2210回到新店女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