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幫前幾天家門口的棄鼠們寫篇文章,
恭喜牠們找到新主人,可是這幾天都在跟羅馬書搏鬥,
努力脫離罪作王的權勢,進到義作王的國度中,不再向罪活著,
所以,我看大概沒有時間可以給這窩黃金鼠了...

現在打算先睡,4點起床寫作業。
早上要討論羅馬書第六章喔,現在進度很糟... >_<
只能說求上帝幫助我,我不行了...請上帝明天叫我起床吧!
我們可以仍在罪的權勢中活著嗎?斷乎不可!

4/22(日)早上8點鐘,我們要驅車南下囉,是新同工南下的旅程,
第一站就是屏東,然後是高雄、台南、嘉義、台中、新竹。
4/25(三)晚上可能11點多才會到台北吧。
請代禱。
也請為我與有揚在屏東要分享見證,以慧與有揚在台南要分享見證代禱。

這學期的閱讀進度不錯,這趟南下我也預定帶本書在手邊,
希望可以養成隨時找機會唸書的習慣。
有些同學的優點是一定要學習的! ^_^

最近還下了決心想做件事,但請讓我先賣個關子,
我想,最晚等到南下回來,有遇到我的人就知道我想做什麼囉。:P
我就是在操練,沒有什麼是一定不可以被改變的,
我希望自己的生命可以有更多的彈性。

今天有揚來麗山的聚會帶查經,睚魯的女兒復活以及血漏女人得醫治的故事。
我們可以從睚魯身上學習什麼呢?
在耶穌硬是要病得醫治的女人站出來,訴說她素來的一切時,
睚魯是不是恨不得趕快把耶穌拉走?
但是耶穌有自己的時間表。

所以,就算我覺得我知道身邊的某些人問題在哪裡,
我覺得急,因為看不到上帝的計畫,
我仍然要有信心等候他的作為,只要是他的心意,他必定成就。

真的要謝謝上帝,因為今天他給我很重要的提醒。
也謝謝有揚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