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帶弟弟一起回新店,他要幫我修電腦,
其實沒啥大礙,只是我的光碟機卡住退不出來...
影響是每天都只能聽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天方夜譚〉...

所以現在可以聽香堤克利的精選輯了.. :)

真的是小事耶,後來他教了我以後可以自行排除的方法,
看來以後就不用麻煩他跑一趟了。
還有喇叭音效的調整,因為我弟幫我裝了一個1對5的喇叭...
(不要問我是什麼,我不會解釋,總之就是有1顆重低音跟5顆小的)

我弟要回家之際,我也弄好了我今天的晚餐,
白飯一碗,燙青菜,火腿炒蛋,
還有把從家裡帶來的肉燥熱一熱,挺豐盛的!
但因為是一個人,就懶得煮湯了...
我果然已經可以讓自己活下去了。

在廚房哩,一邊想著自己以前的夢想,
我也曾經懷抱著要為所愛的人洗手作羹湯的夢想啊,
雖然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其實現在來說,我很快就可以更實現這個夢想,
我一定會有很多機會準備食物給親愛的學生,
他們都是我所愛的人。

有一種捨小愛就大愛的感覺。 :)

說到大愛,
昨天我不小心看了一個大愛台的電視劇....... =.=
可是挺好看的!雖然劇情有點悲慘。
我沒注意劇名叫什麼,是大愛劇場,女主角是陳仙梅,
她在戲裡嫁給黃仲崑,但是在戲中30歲就守寡.... :(
然後再過幾年,兒子又因為車禍死亡(丈夫也是因為車禍死亡)。

我大概看到這邊就沒再看下去。
劇情實在很慘,而且知道那是真實故事,大愛劇場一向都拍真實故事的。
覺得最悲慘的是,
如此的悲痛,無法因為認識耶穌而被轉移,
只能加入功德會求心安。

淚水掉了下來,我為陳仙梅演的角色禱告了起來。

今天要完成以賽亞書的作業,心情有點沉重,
一方面是因為對先知書的不熟悉,
一方面也因為這些不熟悉的內容,其實也很沉重,
神對選民呼籲,選民卻仍然悖逆,以致遭到刑罰,
與神隔絕70年,或者該說,從最後一位先知到施洗約翰,
其實像是與神隔絕400年...
與神隔絕,就是死亡...

教會今年在公園的兒童聖誕佈道會要演浪子回頭的故事,
但我們用的睡夢鄉故事,沒有演出大兒子的不滿與不接納,
其實大兒子才是浪子回頭這個故事的主角。
牧師的觀點是,兩個兒子都是浪子...我記得她講道也講過。
沒關係,不要硬把父親當成一定是聖父就好。

要堅持下去喔。
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的,如果理想有根據,就堅持下去吧!

今天回新店之前,陪媽媽還有弟弟去看一個房子,
在我家附近走路1~2分鐘可到的地方,也是公寓四樓,大約25坪。
不能說很想搬家,因為搬家畢竟是件麻煩事,
可是我真的蠻不想付錢給我們家那無情無義的叔叔,
而且,如果換個環境,很多回憶就可以丟棄了...
這樣一想,就對搬家滿心期待了起來。
我們還研究要是買了今天看的房子,要隔出四間房間,
我們家的人可以一人一間,我就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房間了!
雖然,未來十年我在家裡住的時間,其實不會太長...

最近我其實比較少寫網誌,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感覺?

這週三(11/29)晚上是99查經班快樂日喔,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Happy!

也跟慧研究要請幫我們搬了眾多家具的耶利米與豆替代役男吃一餐,
當然是要我們自己煮囉!感謝他們的大力幫忙!

我,心懷極大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