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沒有好好上新英,沒買到要用的報紙,再去找同學印ㄅ。
開始對第一節課倦怠,真的是好累。
想到花園會議有寫問卷,你的服事疲乏了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服事疲乏,可是真的是累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無從要求別人了解我的感受,因為我自己也不理解這莫名的壓力,
輔大團契跟循青,覺得自己擔著雙重的壓力,開始沉重。
我希望我可以用喜樂的心去面對,畢竟我是有比一些人更多的機會去服事,
我想把握那更多的機會,想看到上帝的帶領。

今天其實精神不是很好,上研究方法時,到第四節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下星期這一科要考第二次期中考,我第一次真的考的很差,
一定要好好加油,不然我就得重修了。
我一點都不想重修,不管幾分,我一定要all pass!!

中午去禱告會,以今天的心情來想我是真的不大想去的。
可是身為靈修的我大概沒資格這樣說吧!很多東西變成義務而非權利...
就某種角度來說,這是好事,因為我找不到讓我自己逃避神的藉口;
但也不好,當一切都變的太理所當然、習以為常時,反而也真的遠離神。
總之還是去了禱告會,今天有十一個人,還可以...希望更多人一起加入禱告的軍隊!

本來一直在想要翹五六節的課,不知為何沒有上課的衝動。
後來因為swang說七八節要來我家借電腦,就想說去上個課吧!
順便等她下課...這樣的動機還真是莫名其妙。

其實看的出我的疲累,這篇日記顯得有點亂無章法!搞不懂是順敘還是倒敘...
現在在改信望愛週的邀請卡,還要把循青代禱信跟報名表改完。
明天晚上則是要把國際傳播的作業作一作。呼...
還有上週大聚會的講員內容整理...看星期三有沒有空吧。

今天接到伊甸的聯絡電話,TCBF的一籌會議,
跟循青冬令二籌撞期,不過也不該我去就是了!主席會到的...
以後聯絡直接找主席啦...真是的。

還要更有信心吧!面對即將來臨的信望愛週,
知道我們經費不足,也許動員還不足,信心也不足,
可是神的恩典真是夠用的!

好,加油,明天第一節還要上體育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