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早起的清晨,
四點鐘,連曙光都還未曾醒起,我逡尋著初代教會的發展。
化妝技巧的蓋黑眼圈成為我的首要目標。

而耶穌就在這裡。
在我未曾醒起,
在我尚未釐清,
在我將來的豁然開朗。
耶穌在初代教會中,也在現代教會中。

而什麼叫做「跟隨基督」?
如果緊抓著自己擁有的,這樣可以跟隨基督嗎?
如果有太多的障礙不能跨越,這樣跟得上基督嗎?
如果有太多的過去不能破除與前進,
這樣還注視得著基督的背影嗎?
會不會讓基督不小心變成地平線那一端的小點?

在學生中間,在聖經中間,
在我與上帝中間,
耶穌基督說,你的信救了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