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6/6/7星期三)下班後,與未來的室友慧一起去看未來的房間,然後發現上帝對我們很好。
校園的女宿在一棟公寓的五樓與六樓(頂樓加蓋),我跟慧住在五樓,
我們這間房間原來的主人6月11日星期天就要結婚了,結婚的對象是我與慧未來兩年的同學喔!
所以託他們的福,我跟慧可以住在這麼舒適的房間。

這間房間應該是這間公寓原來設計的主臥室,所以是套房喔!
大小大約是4公尺x3.3公尺=13.2平方公尺=3.993坪,加上衛浴,大概有4坪!
所以一個人可以用2坪!

既然都特地去看了環境,我與慧就順便大掃除了起來,也討論了一下未來的空間配置,
我特地帶了捲尺去喔!這樣才可以搞清楚到底房間以及每一個家具有多大。
因為這間房間先前是一個人住,所以只有一張書桌、一張單人床,
校園說會幫我們再準備一張床與一張書桌。
要把原來單人房的配置改成雙人房,真的是需要花一些心思,還好這個房間夠大!

大家可以參照下面這個圖,這是我簡單畫的擺設示意圖,長寬有照比例,
其他傢俱沒有畫得很準,但我們已經實驗過了,絕對擺得下!
現在其實有一張床與一張桌子的位置還是空的,大家請自行想像囉!



因為我真的不會畫圖,所以只好用一些四邊形標出傢俱位置,這不是什麼建築圖格式與顏色。
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淡黃色的面積是房間內部,
四公尺寬的兩面牆,一面有兩扇門,浴室與對外門;另一面牆有一扇窗。
還好只有一面牆有窗,不然東西就會很難擺,牆壁真的是房間裡非常重要的存在!

我們不介意與對方共榻而眠,所以我們決定把床擺在房間的中間,正好可以區分空間,
桌子則是面對著兩面相對的牆,這樣我們工作或唸書時,視線可以不被干擾。
可能會在床底下擺幾個可以收納的抽屜,用來整理日用品。
總地來說,我們對於未來在這間房間裡的生活,是抱著期待的。 :)




今天忽然很想找人喝一杯,可是不行。
晚上要跟Yuko、珊逛夜市,可是我也不打算找他們陪我喝酒,算了。
既然都說了,我要學習的就是只有上帝,那麼情緒與心情的管理,還是回到上帝面前吧。

明天是麗山的畢業典禮,一個小時前,我走進體育館看畢聯會的同學的設計,
今年的主題是「啟航」,他們把會場弄得像是一艘船,迎向未來。
畢業典禮總是讓我很感動,我已經不大記得多年前我自己高中畢業典禮的細節,
但是我記得我們合唱團的同學一起去送親愛的老師獎牌,不過如果我沒記錯,
當時,我的好友已經先走了。
現在也是如此,他已經先離開我的生命了。當然他還在他自己的人生裡繼續走著,
可是如果方向不對,我們不只不會有交集,連終點都會不同。
人生可以是轉很多彎的曲線的,在上帝手中有無限的可能,謝謝上帝,我已經認識了永恆。

不得不承認自己沒有那麼完全無動於衷,只是越來越淡然處之罷了,可是這就是上帝要我走的方向。
從不會後悔我選擇了跟隨主的腳蹤行。
不再看過去,只用心也努力去期待未來,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奇妙作為,
以及如何使用我的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

Dele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