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四堂課全部翹掉了,因為要去看高中合唱團學弟妹的比賽。
其實我很久沒去看合唱團了,高一也都不認識了,
今天還有人問我:「你是誰啊?怎麼跟我們的學長姐這麼熟...???」
我只好尷尬的回答:「因為我也是你們學姊啊...」

松山是混聲組第二個上台,前面有男聲組加女聲組,
還有混聲的第一號內湖高中。
基本上內湖不會是威脅,我們知道松山一定會是東區第一,
只是因為今年南區競爭激烈,有萬芳的「地球累了」跟附中的「豪雨」,
這是兩個對高中生來說很大很重的曲子....
附中的老師直接說,他是因為萬芳選「地球累了」,才只好選「豪雨」來跟萬芳拼,
因為沒有什麼曲子能贏「地球累了」...根本就是想出奇制勝。
不過奇怪的是,他怎麼知道萬芳要唱什麼?
反正不關我的事,不想太多..

今天松山其實還可以,一些音不穩的地方,別的學校同樣也沒好到哪裡去。
可是今天的場地實在是很差,我是指音響效果,
音被吸的亂七八糟,可是椅子很舒服是真的.... :P
所以我在會場很後面聽,是聽不到什麼音樂性的。
只是我知道松山還是聽得出來基本訓練比別的學校好太多,
而且其實音樂老師的指揮也一直有進步,今天還算是很流暢,
我很喜歡今年自選曲的這首彌撒,他們的Kylie唱的很好^^

好不容易大家都比完,學弟妹還是在空檔時間唱歌唱的不亦樂乎... :)
報成績時,我們是87.8分,當然一定是東區第一;
然後我又繼續抄成績:西區第一名、第二名;南區第二名第一名;....北區...
當念到附中跟萬芳成績時,聽到萬芳輸附中0.8分,附中是87.6時,
我第一時間還沒想出這代表什麼意義,學弟妹的歡呼聲已經響起...
我低頭一看手上抄的數字!天哪!可不是嗎?松山是北市第一呀!
從來沒有這樣預期...因為音樂老師的關係吧,這一位老師沒有帶過北市第一的團。
學弟妹也沒想過自己還會北市第一,尤其聽說他們上週被老師罵得很慘,
所以他們今天其實心理壓力是很大的,我們這些學長姐又一副不看好的樣子,
真沒想到,他們忽然就又成了北市冠軍!
我當然跟著開心了起來,這是一種從未體驗過的驚喜,
因為我只有參加過「希望自己拿第一」跟「我們鐵定拿第一」的兩種比賽。
這種不抱希望卻得了冠軍的心情,今天陪他們體驗了... :)

odie在成績宣佈前就回醫院上班了。我只把松山成績傳給他。
我幫江媽買了午餐回松山,下午我都一直待在松山。
江媽的DV錄出來的聲音比我們在後面聽好一百倍不只.... :P
再聽了幾次比賽狀況,還是知道有許多地方可以修,不過這不是我的事。

江媽上完兩節課,我陪著江媽,在教室跟學弟妹聊天,去花店;
然後我就騎車回家。
本來是想如果今天是造就班我就去政大那一趟,很可惜今天是大聚會,
聽說還是我們輔導講苦難神學... :P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羅牧師確定我不過去,也聊了一下循青的事。
我想我要開始為這事禱告,到底要不要去帶明年冬令營呢?
再培育不出一個領袖的話,循青還是會倒的呀...

晚上看完「不了情」,拿東西去姐家。
大家都說妞兒可能生病了,唉,希望不要。
我今天把桌面換成另一張照片,是我與妞兒的合照唷!
我還放在皮夾裡,以後想看到的人就可以在我皮夾裡看見妞兒了... :)

剛剛打電話但沒人接,可能沒到家;可能洗澡;可能休息了。
其實也無所謂,現在對我來說,要轉向...

等一下趕快打一份要給世紀團員的音樂會整理,就要睡了。
明天要團練呢,然後下週四可以休息,超高興的... ^^
就可以不用請假而去大聚會囉!^_^

好,開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