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有點厭煩自己的多言,
想要做個實驗,
也許也是學淑芬的,
為期一週,試試不在臉書PO感覺的文字。

可以PO跟學生有關的照片,
可以PO活動宣傳,
但,不PO感覺。

所以應該也包含,
不打卡?(打卡其實包含很多感覺)
不貼歌?(歌曲有太多東西讓大家揣測)

因為忽然真的覺得,夠了。

有誰真的想知道我想講什麼嗎?
以為的聊得來,其實根本也只是很普通的關係,那又何必呢?

我如果一輩子都沒有學會一個人,
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失敗了。

我猜,不會有人發現我貼文的差異。
或者應該說,就算發現了,又怎麼樣呢?

就像怡安有一次的貼文,
其實當願意去問一個人「你好不好」的時候,
就是願意承擔他的狀況,
但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或我倒底為什麼曾經以為我身邊有這樣的人?

從另一種高度或眼光來觀察的話,
真的會忽然涼了心,但也是面對現實。

就是這樣吧,要醒過來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