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新家的第一篇文章
今天也同時發生了一些第一次
我第一次去東門聖教會的週六晨禱會
今天我第一次開始參與彼得小組的聚會
彼得小組第一次來我家聚會

 

當無名真的無法再新增文章了
好像是青春真的結束了

 

我真的還是熱愛青春
但是我的青春,真的已經不是最青春了

 

於是我想念青春
但也想念不是那麼青春的時候所愛上的青春
我不知道這些愛可以愛多久
有時候也覺得要放手或者轉個彎
也一直在努力
希望自己所愛的青春的一切都討上帝的喜悅
可是還是有好大的努力空間

 

真的要禱告
不禱告是一種驕傲
難道我以為我自己可以處理的好
所以不用麻煩上帝嗎

 

今天
很開心地被提醒
要禱告
要更多禱告

 

好想去看海
好想去看星星
也想去看電影
不知道該揪誰

 

真希望有些第一次不要太早發生
真希望有些第一次是開心的經驗
真希望有些第一次不要後悔
真希望有些第一次帶來的是深刻正面的影響

 

不管如何
求主保守也修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