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
好多想去的地方。

好久沒去的花蓮與綠島。
還沒去過的好多外島,像是蘭嶼、澎湖、金門...
還沒去過的義大世界,
還沒找到的台南咖啡公路。

好多遺憾。
好多想要。
好多在也追不回的過去。
好多不敢想的未來。

這就是思考的方向吧,
當然也已經得到好多。

得到一些陪伴。
得到一些充滿笑聲的回憶。
得到上帝創造的美麗世界,美麗的海洋或星空。

總是好多。
好多的夢境,好多的不真實,好多的永遠也不會真實。

可是也享受好多個在台南的日子。

無人注意了,
無人書寫,即便只有我自己仍在書寫,
我仍想對自己說話。

那些很難面對的好多,
那些不得不放下的好多,
一定要記得仰望上帝。

大雨之後,雨停了。
好多恩典。
即便好多眼淚,上帝好多好多的支持與擁抱,仍與我同在。

有些人,看得見,會痛,但就真的不存在。
上帝,看不見,可是真的存在。

求上帝幫助我,更喜歡看不見的上帝,要更喜歡好多好多,
多過我的捨去,多過我的眼淚,多過我的心傷。

以及多過我的失望。
因為對上帝的盼望永遠大過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