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第六年
在校園第八年
今年暑假的活動組
是我在台南帶的第六個活動組
「行動門徒」

很少在營會結束一個月了才寫心得文
有點對不起活動組的大家
但是這也代表
即便過了一個月
你們仍然清清楚楚在我心中
營會的回憶不曾稍減

我剛來台南時你們幾乎都還是國中生
只有榮燦那時是升高二,我也已經認識
我應該也可以算是看你們長大吧

我知道這些年間
南聖的你們其實也很想當活動組
好不容易等到上大學了
我也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跟你們合作
然後
還有柏甄、介福、碩恩的加入
我覺得也是不可或缺的
因為團隊需要不同的成員
需要用不同的角度討論與思考事情
我覺得我們這個團隊真的很豐富
什麼樣的人都有

剛開始籌備時
我想你們也感受到大家都不太一樣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我知道有時候一定會有人在心裡覺得「沒有效率」
可是孩子們
要去深入認識別人
常常是最沒效率的事
認識別人不是用效率來衡量的
就是要花時間

我也在過程中,更認識你們每個人

還有最後階段榮燦的加入
謝謝榮燦以大學長的身份給大家很多支持跟提醒
有你在我很開心也很放心
大家在最後階段也卯足了勁努力
你們製作了很多超棒的道具
是我帶過的活動組中道具最細緻的
讓我在營會開始前越來越期待
然後讓我們討論時一直卡關的大地遊戲
其實我在營會前也很期待
因為會卡關就代表我們很用心
相信學生感受得到我們的用心
還有戲劇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戲劇架構
你們也真的是很會演
背台詞背得好棒
我真的覺得是我帶過的活動組中
上台演時跟劇本最相近的一組
(不過泳竣不服氣地說,我們當年也很相近啊,因為根本就沒有劇本XD)

然後就真的到營會中
你們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晨操很棒
敬拜很棒
演戲很棒
活動也帶得很棒
輔導跟學生們都超愛這次的活動組
回應單上
也幾乎沒有人挑剔我們活動組的呈現

但越是這樣
我雖然感恩
也要提醒你們,更是提醒我自己
別忘了我們的力量與幫助都是從上帝而來



謝謝碩恩加入這次活動組
對你來說是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想也有擴張你的境界
謝謝你很仔細地問我很多問題,幫忙想到很多事
如果沒有你我一定會忽略很多細節
也謝謝你對弟弟妹妹很多的提醒
相信對他們都很受用

謝謝柏甄加入活動組
半年前我就好想找你加入
可惜那次活動組是高雄帶
但這次也不晚
從2011年開始認識你們教會的大家
到這次可以跟你合作,你真的是很認真負責的人
很多細節交給你我也很放心
甚至你還會關心我的感覺
你真是團隊中甜美的小天使

謝謝介福加入活動組
我自己很希望你在當中有很多跨越
是超越你自己原本生命極限的跨越
看到很多跟你不一樣的人
求上帝使你可以享受這些不一樣的互動
然後不要對自己太好
要迎面追上上帝給你的呼召與使命
去面對自己的軟弱,然後從神那裡得到剛強
也希望你在這次服事中交到很多好朋友

謝謝育安響應我的呼召
也謝謝你建議我邀了很多人加入活動組
雖然我不是二中團契的輔導
但在我心裡你也是我的學生
謝謝你在營會中的主動
像是跟韋翔碩恩幫忙搬大黑
在第三天早上的食物那關也合作愉快XD
籌備過程中的幾次談話也讓我更瞭解一點你的內心想法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合作
下次你就是前輩了,可以帶弟弟妹妹一起籌營會了
相信弟弟妹妹們會從你的生命蒙福

謝謝加澤答應加入活動組
其實我們之前不是太熟
大概就是知道你是加澤
認識你之後才發現你的生命是很多精彩很多恩典的
但你也很謙卑樂意付出
不因為你其實擁有很多而自滿
我很喜歡你的個性跟你的態度
也喜歡你的音樂
希望我們下次還可以一起合作

謝謝郁晴願意成為活動組的一員
其實我們本來也不太熟
因為我去了南水團契後我們有多熟一點點
這次活動組中更多認識你的可愛與真誠
不再只是透過其他人的描述認識你XD
覺得你實在是好可愛好溫暖的人
也很主動與委身
製作道具上也讓我看見你的軟實力XD
也謝謝你分享關於演戲時的神蹟
對整個活動組都是很大的激勵
希望還有機會繼續合作,還想更多認識你~

謝謝濬竹加入活動組的團隊
很可惜我們無法在南大團契變熟
聚會時間撞到真的也是很無奈的事
但是在一些營會,像是大靈青宣
也謝謝你很認真地投入團契的活動
這次真的合作愉快
因為你期末考比較晚,你演的角色比較少
但是把燈控交給你我超放心的
這些幕後的事需要專業
最後一幕成為你的主場秀
你真的演得很好,我相信在南大戲劇你會如魚得水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一起服事,我也會期待將來去看你的畢製

謝謝韋翔來到活動組
結果你成了背最多台詞的最佳男主角
可是你真的很厲害,背的很完整,演得超好
敬拜中你很常當助唱
其實我一直覺得唱歌也是非常重要的服事
所有的音符都要合一,不只是樂器而已
也謝謝你任勞任怨主動幫很多忙
之前開完會你都要騎車回實踐,其實我都蠻擔心
還好都平安
我想上帝還給我們機會一起在台南服事
應該總有他的美意
一樣期待以後繼續合作,看到你們有美好的傳承

當然也要謝謝榮燦
在忙碌之餘接下這次的服事
一投入團隊就全心投入
也很努力當關主演戲打鼓.... XDD
團隊中我們的淵源最久
我想上帝仍然會繼續用我們的生命寫故事
然後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在很多事上都是
要努力成為基督的見證人


營會結束快一個月
有點想念你們
在想下個月,九月初時來約你們聚一聚
因為現在有些人還不在台南

但是但願我們都在彼此心裡
並且也在我們每一天的生命中
繼續當一個行動門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