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屆青宣,我第五次參與青宣大會。

第一次,是第八屆青宣,當時我要升大三,
主題是「E代門徒,宣教台灣」
我在第八屆青宣確定,不管是台灣哪裡,我都願意為主而去,
於是我現在在台南。

第二次,是第九屆青宣,當時我大學畢業一年。
主題是「國度心,宣道情」
我在第九屆青宣確定上帝呼召我加入校園福音團契。

第三次,是第十屆青宣,我已經加入校園團契一年,
主題是「聖召的人生」,
我在第十屆青宣第一次學習當生活組,跟學生一起勞動,
也跟第十屆的生活組義工當中好幾位成為莫逆之交。

第四次,是第十一屆青宣,我加入校園團契四年,已經在台南事奉,
主題是「無界國度、跨界人生」,
還是在生活部服事,只記得那一年跟葉頭頭有點衝突,
但是在全同會也道歉和好了。

第五次,第十二屆青宣,我加入校園團契七年,還在台南事奉,
主題是「宣道上帝,行動子民」,
這一屆我有一個新任務,是講員與貴賓的接待組長。
原本的組長不是我,但總之我也必須替補上來完成任務,
所以這一屆其實都在接待大人,
這30幾個大人,就是我上週的任務。

現在回頭來看,我個人認為我能做的都已經做了,
同組其他同工一直問我「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但我希望讓這些人都覺得賓至如歸。

很高興這次服務到一些人,但也在想有些人不一定住得很舒服,
希望下一屆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安排與應變,
也希望這些貴賓可以為大會帶來更多祝福,
這次本來他們也都會參與擘餅聚會,但是因為提早一天結束,
擘餅聚會取消了....

這次青宣大家學到最多的,
可能真的是提早一天結束營會吧。

想逛的攤位逛不到了,想拍的照拍不到了,
我也沒有逛到宣道博覽會,還好跟一中的大家拍了照,
還好有去希望之書那邊跟捷打了招呼。

心裡的人很多,有些在青宣有些不在,
我其實也在校園展館禱告,在一個四下無人之時,
我跪下禱告,仰望上帝,求主給我力量改變。

因為我知道我真的需要行動的力量,
即便是傳道人,仍然不是因為我自己有多厲害,
乃是因為我得記得時時向上帝支取力量。

宣道上帝,行動子民,
我們只能盡力行動,然後請上帝為我們負責,因為上帝才是宣道的主!

***********************************

其實很開心七月已經過了一半,
也希望八月趕快到,因為就會有很多當兵的孩子相繼退伍了,
最近的新聞讓我覺得更擔心,因為我擔心的孩子們都是快要退伍的人啊....

求主幫助,
我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