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很想去一些地方走走
我好想念小時候看到的阿里山的滿天繁星
也想去看阿里山的日出,其實我應該從未成功看到過
可是似乎事與願違
今年的天氣不好
兩次想去阿里山都有大雨,甚至道路中斷
唉,上帝,這是你不開路嗎
我應該死了這條心嗎

人生的很多其他事
如果有這麼明確
該有多好呢
那我們就不會做了不該做的決定
說了不該說的話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或者討厭不該討厭的人

大多數時候
上帝的心意,是隱晦的
能不能找出答案,就看我們跟上帝的心到底是不是走在一起

其實從2012年的7月1日開始
每一天都像賺到的
原本我應該不在台南了
卻有機會可以留下來
其實我真的很感恩很感恩
至少有一些心願是我很想達成的
我想陪22磐走完高三以及帶大家去小琉球
我想繼續在台南陪伴台南一中團契及南大團契成長
我想繼續慢活在這個城市之中
四年過去
這個城市多了很多我愛的人啊...

全中門結束了
其實這次可以在全國門還是很感恩
感謝上帝使用我的長處
讓我可以把行政顧好
也感謝上帝讓我這次帶領輔導們
雖然我覺得我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
但完整地規劃輔導組,對我來說真的是第一次
還好,上帝給了我很多很棒的同工
也給了台南地區很棒的輔導群
看著大家,我知道這群人會讓我無後顧之憂

所以有時候
雖然營會好累
但又會有一點點想念營會生活
那種跟很多人朝夕與共的感覺...

其實我很想找回感覺
以前的我真的比較有感覺
所以以前可以寫很多網誌
可是我現在真的寫不大出來
我不知道,我是失去了感覺,還是不敢有感覺...

因為有些感覺其實是會使我煩惱甚至困擾的
但我又天天與這些感覺相處
以為睡著後可以暫忘
但有時候夢境中會出現讓我在夢中微笑醒來卻無奈的情節
很難忘記,很難放下
這是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跟缺點之一吧

心裡的人太多,很難忘記,很難放下
我根本就是個不會放手的人
只要一旦多帶了一個團契,就不知道怎樣放手出去
因為心上人就會變多...

還要一直不斷跟新人互動
因為愛徒們會成長會畢業
有時候就是要有耐心與信心守候著每一個學生的成長
其實我很清楚我的耐心與信心都是不夠的
所以
我確實需要上帝
我是個很需要上帝的輔導
倘若沒有上帝,我根本無法輔導

所以
我真的想要找回一些感覺
可是又希望是對的感覺
是讓我不要那麼心痛、一直捨不得的感覺
希望是會讓我學會珍惜、卻也瀟灑的感覺
但這是否本來就是不可能的呢

21磐今年去小琉球其實也是很開心的
雖然大家本來不熟,但有逐漸變熟,覺得很好
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邀請他們回來營會
人生匆匆
三年很快就會過去
如果不珍惜,又一個三年也會很快過去
我們到底要怎樣抓住流逝的一切呢
又要怎樣知道上帝希望我們抓住什麼呢

什麼時候夢境才會消失呢
我究竟希不希望夢境消失呢
這個會作夢的我
可能是我僅存的一些感覺

走著,伸出手
至少我身邊會有耶穌握住我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