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代禱事項來湊文章數應該是合法的吧 XD

雖然現在比較沒有寫文章的動力與靈感,
但透過記錄自己的代禱事項與聚會,應該也是一種日後可以回溯過去的方式~


1.3/11-13要參與「南部同工進修營」,希望在會中可以跟眾同工有美好的互動,也有滿滿的收穫
2.3/13南大團契要開同工會,才剛開學同工卻都好累,求主常安慰鼓勵他們。
3.3/14到嘉藥團契造就班分享「如何領詩」的實作版。
4.3/14嘉藥造就班結束回南大團契帶查經班,開始查歌羅西書,願基督在學生生命中作元首。
5.3/15南科實中團契換到週二聚會,希望可以有更多高一參與團契。
6.3/17二中團契社第二次社課(第五節),想帶學生作簡單的引導反思,也希望能跟學生更熟悉。
7.3/18~20預計回台北,希望可以跟家人、朋友有美好的互動。 :)
8.跟一中團契兩個學生的陪讀漸上軌道,但南大團契學生這學期好忙,尚未確定陪讀時間,求主帶領。
9.希望我不論在講道、陪開會、陪聚會、約談、陪讀上,都能從主得到輔導的智慧、愛心與力量。



剛剛從二中回來,感覺這次團契社的新成員都很可愛~都很專心聽!
不管是我的帶領或育安的分享,大家都蠻認真聽的,
用角色樹自我介紹時也都很認真跟別人互動,
(說真的,比上學期那群同學熱情活潑一點,可能有一些high咖轉來吧)


真的覺得生命的出路與陪伴,不能只是被動的
生命經常需要主動出擊
我還是相信人生沒有不勞而獲這種事
唯一的不勞而獲可能是恩典吧
但是恩典也是要去相信才會是你的
不然就會白白讓恩典失去了...



在旁邊觀看南大福的籌備
也心疼學生的忙碌與辛苦
其實一百級明明就很多人
但投入籌備的人卻沒幾個
這幾個人已經很努力了
所以
即使有時候無法表現得盡善盡美
但他們至少是願意付出的人
真的非常需要被肯定與鼓勵
希望一切的結果都會是最棒的 :)


也會想到接下來營會的籌備
其實有些活動組我都還沒開始邀請
因為被一兩個人拒絕了有點灰心..
也開始擔心到底活動組還會有誰
過程中又看到一些原本想要邀請的學生生命遇到一些挫折
還是會心疼
但這好像也是生命成長的必經過程
受傷,然後更堅強 :)


常常在學生中間搜尋像自己的人
那個只要目標正確就會努力到底的我
仍然是我非常喜歡與肯定的


因為我可以猜測
跟我像的人
生命的道路與面對引導與呼召
可能會有一樣的掙扎吧...
對這樣的人,可能會有更高度的心疼與認同


然而這不是說我會對某些學生太偏心
只是更能理解某一種學生的心情與感受
如此而已


希望我可以成為更合神心意的陪伴者與傾聽者
不是我原本就有的樣子
卻可以倚靠上帝活出恩典、愛心、信心與盼望


主啊
求你堅立你手所做的工
你手所做的工,求你堅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