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應該要求上帝幫助我
不要再走感覺路線了?

最近知道自己對很多人事物的感覺都淡了點
有些不知道原因
有些知道是刻意壓抑
然而
這會不會正是我要學習的呢?

我常常在問別人「最讓你覺得XXXXX的到底是什麼呢」?
也許我是一個很喜歡找出答案的人吧
所以我也不斷拿這個問題自問
最近的漠然以對
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可能也是一種調整的方式
每一次面對這種不舒服或者難過
我知道上帝還在繼續調整我

然後我覺得生命真的會轉變
記得大學時也會因為跟同工發生一些誤會就很傷心或很生氣
現在對於這些事情
感覺都比較淡了
都可以開始接受
其實人就是不可能完全不出錯
就是不可能一百分
再怎樣瞻前顧後也會有疏漏
沒有人有義務把別人放在第一位考量他的需求
現在真的就覺得比較淡然處之了
學著接受別人是怎樣,以及自己是怎樣
上帝就是把這樣子的我們放在一起啊

是有件事情讓我煩了一下
有一兩天煩很大 XD
但也許也是年紀大了(哈)
好像真的可以調整的快一點
情緒也比較可以收了
於是,還是可以泰然處之

或者也是在繼續學習放手與等候吧
等候上帝顯明他自己的時間表
但即使是在等候的當下
我們仍然在上帝的時間表之中

放手
就是知道要放手給上帝管
不是只是把學生交給上帝
我自己也要放手給上帝管

當有這樣的提醒聲音出現
我知道
那代表我最近不大想放手
或者放得還不夠
真的要勇敢面對聖靈的提醒之聲啊

我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永遠要可以提醒對方
希望我今晚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都還在這個承諾之中

我真的喜歡你們的真情流露
沒想到傳說中比我理性的你們
其實感情也是放很深

我到底現在是怎樣呢?

羨慕你們還能侃侃而談
不知道該怎樣開口訴說自身狀況的我
甚至連對自己也不知道該怎樣定位的我
其實就是享受聆聽的過程了

最後紀錄一件很神奇的事
昨天,也就是星期天
立德學生參與安樂聖教會在大成國中辦的活動
氣象報告其實是說會下雨的
但是教會一直禱告,希望那天不要下雨
至少活動時可以不要下雨

老實說我是不大相信真的會不下雨的
我覺得上帝聽這麼多人對天氣的禱告
反正他會有他的作法
而氣象專家們的觀察是
會下雨

然而最後
昨天下午
真的幾乎沒有下雨
沒有影響學生玩的興致

於是換我問上帝
所以你是要我學習吧
不是他們
正是我
是這個一邊傳講神蹟
一邊不大相信神蹟的我

主啊
真的是你在掌權耶
我真的有詩人的感受,「我向你發出敬畏」
你要天下雨就會下雨
你不要天下雨,就是不會下雨
我再次被你的大能感動與折服

是有要放手的
是有遺憾的
但是那又怎樣
上帝
我有你
就什麼都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