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太忙了
以致於當我發現備份功能與邊欄訂閱原來就這樣消失時
連在之前抗議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前天備份功能居然恢復了
顯然無名還有百分之一的救
當然又趕快先備份了一次,以後可能要天天備份吧

所以本來想用不發言抗議的
我支持無名那麼久
也付了錢
卻取消我一直有在用的功能
真的覺得好受傷、也好無言啊...



星光三班的徐佳瑩發片了
裡面有一首歌,是她在總決賽唱的第一首歌
我當時就很喜歡很喜歡
覺得她的第一首歌比2第二首歌好聽多了

發片了
這首歌的歌詞比之前更完整
不過
這首歌仍然是讓我每次唱都紅了眼眶

還好,你是活著的
只要活著就好了

然後真的要推一下莫子儀與朱芯儀
正好我前幾天剛看完『艾草』
莫子儀演一個Gay兒子
可是這個MV他又很Man
一點也看不出有任何娘的感覺
劇場界果然有很多強者啊

我已經用這首歌的副歌當簡訊鈴聲很久了喔
手機鈴聲則是林芯儀的夢一場

不過最近我的手機好像故障了
無法儲存東西進記憶卡
看來可能要送修....
但是這樣會很麻煩,因為會沒有手機用
也許再撐幾天吧

我還有一個團契的同工沒聊完
因為太久沒聚會了
很多學生的狀況都讓我很擔心
到底當輔導是怎麼一回事呢
以前我的輔導看到我作了其實會讓自己受傷的選擇時
到底都有怎樣的心情呢

於是,仍然只能更多禱告了

因為需要
因為真實
所以我恢復並且享受靈修
享受這個安息在上帝話語的時刻
還要更多享受禱告

搬家後
又是新的開始
希望新的生活次序
可以使我更貼近天父的心
知道怎樣陪伴學生
使學生永遠可以回頭
永遠有人愛

因為如果少了上帝
那片空白不可能有人能填補

可以陪伴學生
給學生一點點幫助
在學生面前作見證
我已經要很感恩了

繼續等待林芯儀是否有發片的可能
繼續在夢一場中努力前行

因為我們當剛強壯膽
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必與我們同在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剝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
越遺憾 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