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24)晚上跟南大團契的同工一起去瘋遊戲玩遊戲,
比較尷尬的是,
原來台南的瘋遊戲只能喝飲料,不是餐廳...
所以大家餓著肚子玩了三小時,才跑去吃麥當勞.... = =

今天現學現賣地教大家玩我四月剛學會的Ticket to ride 與富饒之城,
Tickets to ride 我拿到102分,第二名...
富饒之城我贏了喔~呵呵
八張地區牌加起來25分,第一個蓋到八張牌加4分,五種顏色加3分,
所以有32分~
其實分數不高,但是,別人都還沒有蓋到八張...
所以這個遊戲果然還是要搶速度啊。

真的還是很喜歡跟學生混在一起的時間啊。
玩完遊戲我們去24小時的麥當勞吃宵夜(其實是晚餐),
然後又聊到十二點半....超誇張
不過,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雖然累可是好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渴望可以跟學生有更多時間相處。

昨天(5/23)晚上到東寧少契去分享,之後本來想回家打電話給一個學生,
後來轉念一想,其實可以直接去找她...
我就真的騎到她家門口,把她Call出來,最後我們在她家院子聊天..
雖然,可能害她被蚊子騷擾,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學生面對面講話,
這才是作朋友啊~~~

我沒有忘記自己的約談恐懼症。
可是,如果這就是朋友相約聊天,就沒什麼好怕的啊。

如果說真的有什麼害怕的,
我並不真的很害怕團契沒有人接同工,當然有擔心,可是沒有到怕。
真的害怕的是,萬一學生離開上帝...
如果學生選擇不與上帝同行,不聽心中微小聖靈聲音的呼喚,
這才是我最害怕的是。
我知道很多教會寶寶都會想出走,可是是不是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出走不一定比較好玩...如果非要出走,請記得一定要回家。

端午節連假,我會在週四一大早坐七點的客運回台北。
中午會先跟珊、小佑碰面,之後的行程算是都未定,
不過這次希望可以有比較多時間待在家,
可以給家人看,可以去看小謙。

全中門真的有點缺人,台南的輔導也還沒徵夠。
台北當然更缺,請大家為我們禱告...

明早還有飛躍嘉南查經班,我什麼都還沒寫...
又要一大早起來衝了吧。
不過為了在學期末前結束哥林多前書,我們都衝了~~

端午節連假結束,我就會開始整理與慢慢搬家囉。
有沒有人對DIY有興趣?來陪我一起組書櫃吧。(書櫃當然在台南囉)

不知道八月有沒有可能去花蓮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