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下一個要結婚的就是Melody了,
她邀請我在她的婚禮上唱歌,
可能會唱<當我偶遇你>吧!她非常喜歡這首歌,
這首歌與愛是不保留的作者是同一人。

Melody與我
{###_eeare/3/1499579859.jpg_###}


當我偶遇你


跟<愛是不保留>一樣,這首詩歌有一般版與婚禮版,
<當我偶遇你>其實是婚禮版,一般版本叫做<恩典太美麗>。

恩典太美麗


Melody的喜餅是很好吃的手工餅乾喔,
我很難得真的主動跟別人要喜餅,但是這次跟她要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想帶一盒回台北給家人吃!

大家都要幸福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