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決定開始用新手機。(只是換手機啦,門號沒變)
傳的第一封簡訊,其實就是犯規的簡訊,
是我答應過不可以再去主動聯絡的人。

親愛的老師在家休養她的腳,如果不是我半個月前剛好跟她聯絡,
老師也不可能會大肆張揚的,但是我想我們作學生的,是可以作點什麼的。
還有,1/3從老師家出來,發現,
黑森林居然要搬到安和路了!
下次回台北,就再也沒機會跟老師一起到巷口吃德國菜了吧...

想念那段三口組的日子。

在忙碌的時候,真的要誠實面對自己,
然後甩甩頭,試著把鼻酸的感覺甩掉。

3年過去了,什麼好像也都過去了,
記憶是鮮明的嗎?想念是真實的嗎?我不知道。
只是在注視台上的台南室內合唱團的那一天,
我真的有在想要不要去唱這個團,明明我就已經很忙了,
可是這樣,是不是跟過去的日子,感覺就近一點呢?

可是需要這樣嗎?
於是,我每天在矛盾中生活,在矛盾中想著那個阿嘉騎過的巷口。

逡尋著一些不知道還要不要被在意發現的腳步。
然後,好希望那兩句話,真的是對我說的。
我的過去,我所想念的,真的還有可能會想到我嗎?

現在的窗外是豔陽高照的天氣,我的洗衣機剛剛停下來了。
很難想像過幾天低溫要降到9度左右,但是聽說台北是6度。
這裡真的比較溫暖,我越來越喜歡這裡,
只是也真的有些什麼,被我留在北方了。
台灣其實不大,距離也不是用公里來判斷的,
應該是看,心中到底還有沒有那個真實的存在吧。

到底要不要繼續說服自己,那兩句話是想對我說的呢?
還是,我應該要敲敲自己的頭,罵自己笨呢?
怎麼還有可能會想到我呢?

只是希望,可以不要再讓人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