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星期四下午,上完南二中團契社的社課,
我迫不及待地衝回台北,選擇的方式是下午三點的客運,
結果,可能因為有遇到下班時間,桃園新竹一帶有點塞車,
回到台北市就已經快五個小時了,坐299回家時,
又看到忠孝橋上有個車頭都撞扁了的大車禍,整個車流都停滯了,
最後,連從台北車站回家,我都花了一個小時,
等我真正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快兩個月沒回家,好久囉!
可以回家賴在家裡,就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晚上,也許該說是深夜,跟LDU的幾個學生在MSN上聊到兩點半。
是,我不否認半夜聊天很累,可是我珍惜可以跟人有生命交流的機會,
如果這種互動的可能是上帝的恩典,那豈有不感恩之理?

11/21星期五上午,本來有考慮要去校園的,
因為前一天三點多才睡,實在很累,我就決定在家用網路。
上午十點,跟羊同學,羊太太,慧,約好了一個「飛躍嘉南查經班」,
因為慧在台北飛躍,羊伉儷在嘉義,我在台南;
不過那天比較是「飛躍家南查經班」,慧一樣在台北飛躍,我在家裡,羊伉儷在南部... :P
可以這樣用skype討論兩小時的聖經,聽到他們的聲音,也覺得好開心。
我想,這個查經班,應該可以繼續下去。
我們從哥林多前書開始,打算把在訓練部沒研過的保羅書信都先研究一下,
感謝主,這次在大甲,我們可以有這個約定。
真的相信,哪一年進校園,有怎樣的同伴,都是上帝的安排。

因為也趕不及去銀行了,下午我幾乎都待在家跟小謙互動。
晚上,跟上週來找我的學妹Luess,還有直屬學長書維有約,
書維是線上的記者,而且是社會線,其實工作真的很辛苦,
每次看到激烈的新聞畫面,我都會擔心他是不是在現場,
因為現在的我對於新聞已經不大關心,我比較關心我關心的人是否平安無事。

跟書維還有Luess在頂溪站附近吃「健康煮」。
好珍惜系上的家族情分,其實我本來跟書維是很不一樣的人,
但是到今天還可以有這麼好的互動與聯絡,我真的很感動。
席間,他說了一句話,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他真的讓我覺得我是被保護與愛護的學妹!
開心...也希望書維工作都能夠平安。
這次看到他,他的精神沒有上次好,記者的工作真的太辛苦了,
希望上帝對他的未來,有更有恩典的安排。

吃完飯,坐小黃趕到西門町找Nina,陪她去看「愛的發聲練習」。
其實還不錯看,不過這是就電影節奏來說;裡面的價值觀我是覺得沒有哪個是對的。
我的重點是跟Nina在一起,所以其他都不是太重要。
深夜一點多,跟Nina回新店女宿,這是我第一次住六樓呢!
到了宿舍,nujkin跟jasmin也熱情地迎接我,nujkin還跟我聊到三點,
後來,我又跟Nina聊到快四點,才真的去洗澡...
我好喜歡這些願意跟我聊天的人喔,真的,這對我很重要。

再來就是今早。其實只睡四個小時左右的我,真的很累,
但還是起床赴早上的約,因為這也是我珍惜的同行同伴之二。
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參與,也謝謝你們的關心與支持!
知道有人是我的代禱者跟屬靈同伴,真的非常有意義。
中午,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安琪拉。
跟安琪拉、耶利米與豆一哥閒聊了一會兒,也順便聊明晚的約,
希望安琪拉與豆一哥可以越來越幸福!所有的未來都是充滿盼望的。

喜歡這幾天每一個我碰見的人。
喜歡你們願意看著我,聽我說話,願意說話給我聽。
喜歡你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也喜歡你們的提醒與禱告。
所以我也願意為你們赴湯蹈火。
在明年四月的大事之前,若有需要我出現在台北,
只要我沒有已經排好的講道或者不開不行的會,我一定趕回來。
我願意為了你們趕回來,
因為你們也願意為了我,付出你們的時間跟關心。
這幾天遇到的人,真的都讓我感動莫名。
於是我可以繼續在幸福的笑容之中,繼續當一個傳道人。

有些故事會過去;有些故事會永遠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