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是四點半才睡的,實在爬不起來去上一二節的傳播理論,
就直接去考第三、四節的中國文學史,題目真的是大的莫名其妙。
相當佩服中文系的同學,真的。

中午專題提報,好像專題方向還有必須修改的地方,要再找來源,
可能要再找一個人吧。
五六節,在社辦跟一些人「茶敘」!頗不錯。
對了,福音週的邀請函算是今天底定了部分草稿...

七八節生命力在討論五週年紀念的活動,真的是沒空幫忙,有點遺憾。
至少可以去參加。
五點下課,趕快印了張招待須知,然後去514巷拿靈修卡跟影印的大靈報名表。
回焯炤館借場地,然後忙一堆事,等到聚會開始...

今天的主題是「轉型正義」,我有點擔心不知如何整理這個主題!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難整理的好...會拼看看吧!
有些東西還在思考,可能也藉著整理的過程形塑!

晚上發現我們家大十的學姊要結婚了...民視新聞台主播李偵禎。
這幾天問一下我們家的人要不要一起去喝喜酒吧!真是興奮~~

先去睡,明早再繼續起來弄福音週劇本。
真的是累了...

明天就不會有日記了,因為我要去開花園會議囉!
我真的很愛花園會議,我是不是怪怪的呀?
不管,總之我要開心的去開會!星期六晚上再回來po日記吧。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