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講道法作業是星期五才知道的,而且其實也不大有時間準備。
更有趣的是,我根本有一半的內容是即席演講,
因為作業的題目是要我們對高中生佈道,要有自己的故事,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故事...我的高中?
好遙遠,而且不知道該不該回想...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選的點不錯!卸卸讓我重生的聖靈...

晚上跟Godson、Jeremiah一起吃晚餐。
然後想起湘要來拿東西,就趕緊回辦公室,
還好剛好來得及!也謝謝湘為我禱告囉。 :)

在辦公室決定先打個電話給學生,說明我的心情。
還稱讚了豆一哥為推廣飛躍月會剪的影片... :P
撐著傘,往拉縴人辦公室走去,在羅斯福路與師大路口...
謝謝前同事熊熊還衝出來拿票給我!雖說我差點忘記帶走... :P
其實聽彩排就知道,他們比春唱時進步了不少!
很期待週四的音樂會... :)

十點鐘是女舍的禱告會,
這學期禱告會的時間幾乎是兩週就一次,感覺大家越來越熟。
事實上,我回到家也還蠻常跟其他室友聊起來的... :P
我想我會想念這段日子。

我的近況分享,比較是關於晚上跟學生的對話引發的一些想法。
還有明天要跟學生去宜蘭玩,知道天氣不會太好,
但是希望這個退休會有達到大家想達到的那個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