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週以來讓大家掛心的話題大概都是同樣兩個。
也可能因為太常相聚,太常用深夜的時間陪伴,
我忽然覺得,我好像住在宿舍的大學生,很開心地出去夜遊.... :P

但是,自己也真的在思考,
其實學妹的不忍心,我應該是最能理解的。
而那個他的軟弱,我自己不也走過一遭?
我之前6年的盡心陪伴,不也是一樣的狀況?我沒有什麼資格可以說人家的。
我不也付出得好像忘記自己的召命?
我應該要最能懂的啊。

該怎麼辦呢?
可以做什麼呢?
真心的禱告吧。
只要是在上帝的手中,祂的時間是不會錯誤的。

喜歡親愛的輔導說過的一句話。
愛,不是感情,而是意志。
這真的是一句非常重要的話喔!
喜歡,才是一種感情;
愛,是一種意志,是需要堅持的。
我離開生命中的一些驛站,不是因為不喜歡了,
是因為,要用意志,叫自己不愛。
我也只能用這樣的話激勵學妹,
因為,這真的是一種意志。

所以,
即使在畫面上看見,
我仍然只讓自己注視不超過兩秒;
一年傳不到三次的簡訊;
竟然容許自己回應不知為何興起的MSN對話視窗。
目的是,
我微薄的希望是,
只要活著就好。
我只想知道,也只想讓你知道,
我活著,而你也活著;
活得好不好,我不清楚;但反正也無從置喙了。

只要活著,就好了。

vivi選擇了<慈光歌>送阿公最後一程,
我們能做的一點點,就是獻上歌聲,
以及這一陣子,努力地陪伴,
讓我有了回到大學時的錯覺,
好像我們還是一起同行著,
當然,也是的。

昨晚,在碧潭橋邊,在行走時,
我一個人走著,心裡默默地祈禱,
主啊,讓我們真的不要離開祢,
讓我們每一個都可以一直與你同行吧,
唯有祢才是最堅定的依靠啊。

是的,只要活著,就好了;
可是,有暫時的活,與永恆的活;
人可以選擇一時歡樂,
也可以選擇永遠的福樂。

所以,
信主的人,
要一起「看見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