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一下最近注意的表演或活動,順便推薦一下!

本來在想上半年有沒有機會上一下飛颺的戲劇訓練,
不過後來因為人數不夠,課開不成。殘念...
之前看福春嫁女的時候,有遇到學妹翟翊,
還有看如影隨行的時候,有遇到同工小庭。
其實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人還不少嘛!

3/12我要去聽TCMC主辦的春唱,


根據文案,這個團是比較古典的團,
喜歡純粹和聲的人可以來聽唷!
目前我預定要與Yuko、珊一起去聽。

還有就是之前新聞常提到的雲門囉!
雖然大排燒掉了,卻還是可以如期演出,真的要為他們拍拍手啊!
還好我很早就買完票了...



雲門二的春鬥2008,Chicaco與Nina有報名一起去,票已經買好囉!
我們是要看3/26(三)晚場...



這次的舞作有林懷民與羅曼菲的作品,我很期待!
一直喜歡雲門二勝過雲門,希望以後到台南還有機會欣賞他們的演出囉!



四月還有一個也很棒的表演,就是我的好朋友們---拉縴人男聲合唱團,
這是成功高中的校友合唱團,我認為是全台灣實力最堅強的男聲團。



他們這場演出在台灣好幾個地方巡迴,
我要去看的當然是台北場囉,目前訂在4/3(四),
那天剛好沒有團契,因為世新的學生在放假。
我約了Ray一起去!希望他會覺得他學弟們還不錯!



最後就是我最近在看的八點檔,華視的歡喜來逗陣啦!


真的是很好笑喔!如果很容易心情低落的人,
很適合看這個來提振精神... :P  大推!
不過當中還是有感人的感情戲的,絕對不只世俗不可耐的喜劇而已喔。

講完一堆感覺很育樂類的東西,
還是要來提一下與信仰有關的。

今年三月底唐崇榮牧師又有神學講座囉,3/29-30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可是我要去北大福所以不能去聽...又是殘念...

不過五月份還有佈道大會唷,
上一次唐牧師在台灣辦佈道會是2003年的事了,
竟然轉眼就過了五年耶,太扯了。
有空也可以逛逛這個佈道會的專屬部落格唷,
會有唐牧師很詳細的介紹與一些影音文字資料,
讓你認識這位你絕對應該要認識的神的僕人!

明天要去小碧潭站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午餐兼下午茶,
餐廳的名字叫做抱飲抱食,是德國菜唷,
吃完再來報告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