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天父,
我怎麼好像忘了呢?
忘了自己回應你時的決心?

記得自己第一年的時候很努力地讓自己有彈性,
怎麼那些彈性又快不見了呢?
怎麼又把框框穿戴起來了呢?
我就是這樣會作錯事,如果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呢?

學不會把眼光放在你身上嗎?
還是會忘記抬頭呢?
你是我的上帝,你是我的神,我所依靠的,
什麼時候開始,我依靠自己依靠得那樣自然?
我竟然都沒有發覺,
還是我故意不發覺呢?
我怎能依靠自己呢?那與當年的依靠他人有何不同?
難道我以為我自己可以是我最好的安慰?

不要太過關心不關自己的事,
要更多學習委身,要更多積極鼓勵支持,
我怎麼就是會忘記呢?

但是上帝,還好我會忘記,
這樣我才會想起,我還真是個不能依靠與信賴的人,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只能相信你了。

這學期看起來好可怕,
我都不知道我每天從3出發,又去哪裡逛逛了,
但是上帝,你在。
你在。

我不是要感覺你什麼,我只是要記得而已。
我還在這裡,就是你存在的最好證明。

我怎麼能夠服事你呢?
怎麼能夠在這裡委身呢?
若不是你,我又算得上是什麼呢?
別人與我不同,
別人看我不順眼,
別人跟我想得不一樣,
別人惹我生氣,
別人就是別人,
那又怎樣呢?
只要上帝還是上帝,不就好了嗎?
我要學像你,
不是要別人來像我啊。

天父,謝謝你了。

In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