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期待已久的姊妹聚餐,
參加的是台北地區的單身姊妹傳道同工,共有12位,
當中有兩位不住在女生宿舍,其他8位都是宿舍成員,
沒有想到這次能約得這樣順利,實在是非常感恩!
畢竟,在學期末忙碌之中,還可以抽空與姊妹們相聚,
是非常難得,也真的要把握的時機!

地點約在宿舍五樓,是我住的這一層,
今天主要是吃羊肉爐,謝謝Candy與Yvonne買了很好吃的湯底!
負責買菜的是Fish與Gloriale,兩位輔大的好學姐!
nujkin簡直是洗碗快手,一大堆鍋碗瓢盆她好快就洗完了,超猛!
並且她們三人還幫忙布置了場地,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後來我覺得我好像沒做到什麼事.... = =
Grace姐買了柳丁,好大一袋才70元,後來我們壓成了果汁,很好喝!
Sumiga也努力清潔了環境,希望讓大家享受我們五樓舒適的空間!

席間,我們以羊肉爐鍋子裡會出現的食材,分享08年的新希望,
我說,我希望自己是煮得剛剛好的白菜,可以在對的時間作對的事!
其他人如下:
Nina-金針菇
Jasmin-羊腿肉
Yvonne-帶骨頭的肉
Candy-剩下的料...
Grace-凍豆腐
Fish-豆皮
Gloriale-洋蔥
Sumiga-鍋中的高湯
nujkin-羊肉爐專用沾醬
總之,我們真的可以煮一鍋羊肉爐唷... :P

後來,大家開始聊單身同工的一些相關話題,
有許多的原則,有很豐富的互動,特別是Grace姐在我們當中,
我們瞭解了更多歷史,真是開心!
我們需要知道Cef的一些歷史與發展沿革,也才能鑑古知今...

聊到十點多,大家趕緊起身收拾,並拍大合照,
照片還沒傳進電腦,過幾天再補上來囉!


這禮拜真是忙到爆~
不過下午還是花時間為網誌設計了新的Banner,大家喜歡嗎?

下午也上了大范姐最後一堂課,獲益匪淺!
她透過我上課唱歌的一些小習慣,竟然可以看出我的部分性格,
我只能說,資深的輔導真的就是很厲害啊!


拜託大家為我的青春組教案、大靈C1輔導作業預備禱告好嗎?
也為我能在去營會前寫出出代禱信禱告吧!
And. 最近其實常常睡不好,或者睡不熟,
我或者知道為什麼,或者是我誤解了,總之,請為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