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大概是十點二十分,就趕快跑到電腦教室印國傳報告,
最後我大概是四點半多完成那份報告的。
真的很了解自己,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會準時交作業的。
所以即使幾乎等於前一天才開始打這份報告,我一點也不擔心...

中午就把swang帶回家選課,今天選課還算順利,
我已經打定主意,下學期不修體育跟通識,留到大四再繼續努力,
所以選課的過程相當輕鬆順利。
下學期我有23個學分,我覺得應該會比這學期更忙碌〈這學期是19學分〉,
可是真的希望能多有一些時間是可以自由運用的...

下午睡了一下,晚上要做的是把採訪日誌寫完。
明天中午再去印,印出來剛好就可以交了。
今天的生活很單純,覺得很好,這樣可以讓腦子輕鬆點。
只是寫採訪日誌要回想採訪時間,希望我都想的起來.... :P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那就先這樣吧!
有點感冒,希望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