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生都在忙聖誕節的活動,
我配搭的大學團契,要辦一個全校性的聚會,
是學校邀請團契辦,所以壓力很大。
今天看他們開類似說明會,跟契友報告很多細節,
就覺得他們真是優秀,年紀輕輕就想到很多東西。
雖然不知道上帝為什麼選擇在這個時間點給他們這個關卡,
但是,上帝總有他的意思吧。

跟一個學生說完話,
其實真的幫不了她什麼,只能表達我的支持與理解,
走出活動中心,竟然在校園的夜空看見滿天繁星。
學生說,耶穌,你在。
當然囉,耶穌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在我們心中,
但是耶穌用星空安慰她,我也覺得感恩。
越來越覺得上帝真的是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一套,
我也越來越學習真的不用去下什麼定論,
該上帝作的事就留給上帝,不然他會很無聊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學生願意跟我傾訴,有些學生好像怕我。
這也是奧秘啊,很難自己去建立自己完全可以掌握的人際關係。
但是,如果上帝帶一個人到我面前,他願意跟我分享他的生命,
那麼,能參與這數十分鐘,我會非常榮幸。

我付出的不是太多,但上帝回報的很多。
其實,他根本不是回報我,是我在回報上帝,
是上帝給我很多,我回應的不大多,所以可以更多。

今天的星空,真的很美。
我在世新,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