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自己Blog的隱形讀者很多,
不過委實不知道到底多到什麼程度,到底有誰。
這次團購維他命發泡錠,名單中有一個是以前營會帶過的學生,
還有一個竟然是大學團契學姐耶,我都不知道她有看我Blog。
大家真是好低調啊。

晚上,跟依潔見面,我笑著說,應該為這些潛水讀者辦個聚會。
依潔說,都潛水了,怎麼可能聚會啊....
所以,姑且稱之為「國王的網聚」吧。

最近比較認識自己了。
我可能是討厭check list的那種人,
訂了計畫,就會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沒作,壓力反而大。
比較喜歡,一步一步走,當作「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的應用。
不過,求神幫助,這不是很好的解決方式,
我還是要勝過自己的閒懶才行。

護教學的課進入學期末,竟然有書面報告要交。
教會歷史快考試了,我都還沒背些什麼,很焦慮。
書單落落長,大靈前到底能消化多少?
還有北中門的青春組教案,時間不多了,也是焦慮。
然而,這些事背後都有意義的,不只是對我,更是對他人。
如果把別人的需要放在前頭,我可能會更認真地努力前行。

明早想早點到校園寫護教學作業,我的題目跟道成肉身很有關係。
究竟基督教所說的神,為何一定要道成肉身才能拯救人?
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想想。

我需要禱告、安靜、安息。
繼續讀耶利米書,往哀歌前進,我的舊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