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安琪拉、豆董、Nina、Godson去看「色,戒」了,
是去信義威秀看的,我很少去也不大願意去的地方,
不過因為平日加上花旗信用卡的關係,票價只要六折,開心~~ :)
今天晚一點應該會寫一下去看「色,戒」的感覺,但是真的要晚一點,
下午有輔大畢契聚,要先忙這事。
不過我還是先簡單講幾句話好了...我想有去看過電影的人大概會懂我的意思。

01.真的要從小建立正確的兩性觀念
02.對於領導還是要明辨是非,不要盲從
03.想當領導還是要先修煉腦袋,不然會害死別人
04.在假的關係裡找尋真正的愛情,完全是空談
05.亂世雖有梟雄,卻更需要誠意正心
06.「中國不能亡」其實是句很無聊的口號,不管國號怎樣變,世上總是會有中國人的
07.床戲根本就不是重點,看完電影之後,完全同意李安的話,那只是順理成章而已
 然而,我也明白記者必須在床戲上著墨的用意...

沒時間多寫了,敬請期待心得完整版..... :P

演員名單
  • 梁朝偉 …… 飾 易先生
  • 湯唯 …… 飾 王佳芝/麥太太
  • 王力宏 …… 飾 鄺裕民
  • 陳沖 …… 飾 易太太
  • 朱芷瑩 …… 飾 賴秀金
  • 高英軒 …… 飾 黃磊
  • 柯宇綸 …… 飾 梁閏生
  • 阮德鏘 …… 飾 歐陽靈文/麥先生
  • 錢嘉樂 …… 飾 曹副官
  • 樊光耀 …… 飾 張祕書
  • 阿努潘·凱爾(Anupam Kher) …… 飾 珠寶店經理(特別演出)
  • 庹宗華 …… 飾 老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