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救主耶穌,我一思念,心中滿有甜味,
若是在天親見主面,必更香甜百倍。
惟主能使我心知足,主外別名無味,
仁愛,生命,永遠喜樂,全在主耶穌內。

2
口所能唱,心所能想,任何追憶思念,
總無一樣聲音能比我主美名更甜。
惟主能使我心知足,主外別名無味,
仁愛,生命,永遠喜樂,全在主耶穌內。

3
我常思想:憂傷之人如何蒙主安慰,
迷路之人如何救回,不禁感讚滿懷。
惟主能使我心知足,主外別名無味,
仁愛,生命,永遠喜樂,全在主耶穌內。

4
你若問我:“尋見救主究竟有何所得?”
主的恩愛筆舌難述,深願你親嘗受。
惟主能使我心知足,主外別名無味,
仁愛,生命,永遠喜樂,全在主耶穌內。

5
惟主是我平安,福樂,又是將來賞賜。
求主使我以你為榮,從今直到永世。
惟主能使我心知足,主外別名無味,
仁愛,生命,永遠喜樂,全在主耶穌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