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隊剛結束(明天再來補寫服務隊心得吧)...
跟學生一起從義方國小往火車站走的路上,聽到前面的學生說,不會唱校歌..
然後另一個說,為什麼合唱團不會唱校歌?
我定睛一看,這不是松山團契的學生嗎?
我就說,我會唱校歌喔...

然後就跟一個高一時有參加合唱團的學妹聊起來。
我跟她說,我是合唱團的學姊,跟歐弟同一屆(好像還是這樣講最快)。
她說,你跟歐弟同一屆喔!
你知道現在歐弟在帶這一屆的Soprano,
有一天跟她們說,他們是松山創團來最爛的Soprano耶...
歐弟超嚴的!

唉,同學,我知道你是「愛之深,責之切」,
但這也太嚴厲了吧?
雖然我已經不能想像你現在聽到的音樂是什麼樣子了,
但是,還是要溫柔一點啦...

還真是很久沒去看學弟妹了...

11/8工人之路是一定會上課的,所以我真的不大可能去看比賽。
好吧,如果忽然間不用上課,我會趕去的。
或者我應該要找一次社課陪老師去松山?

好像,離開合唱圈後,我比較認真地看「人的需要」了,
不再只是看合唱音樂的表現,也許這種轉變會某些人失望吧!
我不是不想聽精緻音樂了,只是更認識人的不可能。

不管怎樣,
我還是衷心祝福我的學弟妹,也會為他們禱告,
希望今年可以把東區第一奪回來,讓我可以去省賽為他們加油。
那個同區的南湖,雖然我現在對內湖區的學校都很有好感,
可是講到合唱團,精神上一定是松山必勝的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