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該來寫網誌,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來寫寫東西,在我寫完馬太福音的作業後。
就當作我是為了某人而寫的吧,一個我希望他會幸福的人。
不過這個人,跟我最近這段日子常提到的他,是不同的人。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Dies alles habe ich euch gesagt, damit ihr durch mich Frieden habt. In der Welt werdet ihr von allen Seiten bedrängt, aber vertraut darauf: Ich habe die Welt besiegt."
 

這段經文,曾經讓我在去年十二月,一次輔大團契的大聚會中淚水決堤,
在我最痛苦與難過的時候,我知道耶穌對我說「放心」,
這真的很不容易,回想當年,20歲的我們還太年輕,不管是生理年齡、生活經驗或是與上帝的認識,
也許當時我們還不知道怎樣倚靠上帝走出低潮,
但轉眼間,六年已過,我們都應該長大了點。
也許會遇到很多痛苦的事,是上帝要我們遇到的,他知道這樣對我們最好,
我知道我這樣寫很刺眼,可是真的是事實,我從來不說假話的,不是嗎?

我那樣熟悉msn視窗裡的口吻,像是約半年前的我,覺得自己其實沒事。
我懂。
所以我會繼續禱告,因為我知道什麼叫復元。
會越來越好,不要急著好,總要給時間讓傷口結痂,
即使留下疤痕,總比老是在胸口刺把刀好。
有沒有很懷念我的比喻邏輯?

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上帝讓我們現在可以再一次了解彼此的心情,也是很有趣的帶領,
我們都要學習,即使回頭,也不是為了眷戀過去,
乃是為了記取教訓,繼續向前。

不知道我還可不可以這樣說。
請為了我,讓你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