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遙遠了 當你的五官前有黑色的直線遮蓋
我看不到你的雙眼 那曾經充滿信任的眼神
我們的心又在哪裡 當一切已被時間轉輪帶走
風聲 雨聲 人聲鼎沸
人群中 你不復見

那個綠色的年代 你還記得嗎
還可以一起擁抱 一起看星星的歲月 彷彿就在昨天
星兒也許還記得我倆吧 但你的心呢
還是 物換星移 我們也只能分離?

還能用什麼形容詞形容思念的深度?
隨著呼吸而起伏 算不算是一種解脫?
不服氣地吶喊 不爭氣地落淚 不生氣的遺憾
怎麼辦 我好想你
為什麼要這麼不爭氣地思念你 所有人都要我放下你
連你也不打算留我 可我還是想你

無法形述自己最思念的你的模樣
你在我生命中留下太長的印記 好像你本就該存在
你真的不在了嗎 仍會難以置信 這樣的情況是如何發生的?
對不起 我太痛了 以至於我好像變了
你為什麼也不要我了呢?

如果可以回到相識的最初 也許我會不顧一切地投身進入你的懷抱
至少我可以擁有不一樣的回憶
多年後 你忽然不在 更使我難以承受
我唯一的自由 只剩下無止盡的思念
而要你過得更好 是理智上的祝福 與情感上的寄託
可我仍希望 你回來 你回來吧 為什麼不可能了?
就像是焊下的欄杆一樣 已經無法毫無痕跡的恢復了嗎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只是 我是個沒有你的我 
第一次那麼不想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要你回來就好
可是 我無法不在意上帝的眼光
是上帝要我離開的吧 不然 怎會如此決絕

就像被欄杆隔絕的意象
你 也不會再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