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幫高中學妹在網路上搜尋阿姆斯特丹的住宿問題,
希望能夠找到越便宜越好的房子,可以讓他們在阿姆斯特丹的五個晚上省點錢。
我的好友也是這四人旅行團的成員之一,
經過之前在網路上找維也納的房子的經驗,這次找阿姆斯特丹的房子,
我的效率又比之前更進步了...
不過,其實要出去玩的人並沒有我。
我想,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要出國去玩,我應該也可以幫自己找到住的地方吧...
都已經「實習」了這麼多次了... :P

昨天終於在MSN上遇到了我的好友。
我真的覺得,對於只用「文字」來與他溝通,我真的好不習慣喔!
我們兩個的MSN對話紀錄,基本上非常少,因為我們都直接用「說」的,
我是習慣與他「對話」的。
忽然只能打字....我真的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算用文字述說我的心情,仍然少了語氣,少了聲音,許多許多....
但是我也告訴自己,只要一想到他,就為他禱告,
願上帝為他開路,願上帝引領他走對他最好的路!
只要能讓他開心,能幫上他的忙,又不違背我的信仰,我什麼都會願意做!

最近看了三場表演,
上週五,6/10,我去聽了台北室內合唱團的演出,
指揮陳雲紅,地點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同伴是我的好友。。
上週六,6/11,我去聽了台灣大學校友合唱團的演出,
指揮戴金泉,地點新舞臺,同伴是Yuko。
本週一,6/13,我去看了果陀劇場的《我的大老婆》,
男主角是李立群,女主角是呂曼茵、姚黛瑋、黃韻玲。
其實一直想寫下看這些表演的感想,卻挪不出時間,
我還有介紹合唱音樂節的東西沒寫完呢!
所以.....有時間我會寫心得的。

這幾天南台灣豪大雨造成很嚴重的水災。
以前都是南部人看電視,看北部淹水的災情;
這一次,角色不一樣了,換成我們北部人看著電視畫面,瞠目結舌...
那麼多的水,淹掉農民、漁民多年的心血,
淹掉許多人的住家,甚至因為走山,房子都不見了..
我不敢說我有多悲天憫人的胸懷,可是我確實覺得好難過..
親愛的主耶穌,你要來了嗎?
世界的局勢還是這樣壞,可是天災越來越多了,
雖然不能否認的是,這樣的水災與政府沒有好好做好水利也有關,
可是,主啊,是你讓天下雨...
願我們都能警醒歸向神,不知道什麼時候,主耶穌就來了!
那時候、那日子,沒有人知道...

親愛的天父,請你讓我們預備好見你的面,
請你讓我們可以帶更多人認識你,接受你,愛你、服事你,
求你幫助我們,不要離棄我們,因為離了你我們就不能做什麼。
願你憐憫世人,願你憐憫受災的民眾,願你憐憫我們。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