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可以在msn名單上分出21個群組....
自己都有點傻眼,本來只是用英文字母排排順序,
等我從A排到T時,剩下最後的「其他連絡人」...
於是,其他人就用Z開頭囉...
還有U、V、W、X、Y,居然英文字母被我分到剩下五個...
真的有那麼多要聯絡的人嗎?

大概看了一下,我現在大部分是白天上線,
白天會看到的人大概有50個左右,有100個人都不在白天上線。
但也有些帳號,是只有晚上才上線的,比方說我的姊姊...
本來我曾經區分「家裡的」與「不在家時用的」帳號,
所以應該大部分人都知道我有兩個MSN帳號,
但慢慢覺得,說不定真的沒必要...

這個月開始保險,也開始學著記帳,
其實記帳之後就發現自己真的很揮霍....
為什麼上班族需要用到的錢會比學生多?其實我也弄不清楚。
一個月花九千多元繳貸款,我已經覺得很沉重了說,
但是還是研究生的同學就會覺得我還可以再多繳一點...
哪有可能啊?
而且以後我還要負責,每個月家中大約兩千元的電話費...
其實付電話費也無所謂,反正大部分都是我在講沒錯,
只是算一算,就覺得自己真的沒剩多少錢...

看來,真的是把貸款繳完再去做其他考量,
會是比較符合現實的決定...

上週也因為輔大生活營,我跟畢契有了初步的聯絡,
其實我真的很想發起一個「每人每年至少為輔大團契奉獻一次」的運動,
讓我們這些契友,不要忘了團契的需要,不要忘了回饋團契...
也許,跟學長姐們討論之後,真的有可能將這想法付諸實行,也說不一定。

這完全是篇散記,主題已經有三個了,呵呵~

下週五,是我們輔大團契九二級畢業生小聚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好好設計一下分享的流程,可是大家都很熟了,真的有必要嗎?
輔導也只是想聽大家的近況而已啊..
要不然,就只要決定順序就好,然後大家自由分享,這樣是不是也可以?
我可以負責聯絡人,要我負責把活動內容想精緻,就真的要花工夫了..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創造性的腦袋...

好吧,不寫了,等一下老闆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