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已經寫完今天的實習日誌,但是日記我想寫別的東西。

白天跑了五個新聞只發了一個,覺得我跟的記者有點可憐,
可是真的不用對這個行業抱著多神聖的想法,每個人都是現實的,
只要太累,理想都是空談。

六點半離開中視後,我騎車去國家音樂廳,今天去聽合唱音樂節。
今天的團是一個瑞典團,挑不出什麼不好的地方,
不過可能是因為唱現代作品的關係,會覺得他們的合聲建築的很危險...
恐怖的是串場的新竹混聲合唱團,可怕的哭腔跟抖音!
我覺得他們可以去幫鬼水傳奇配音..
唉唉,我跟客家人實在不熟,一堆哭調客家歌...
下半場這個瑞典團還是表現很棒,安可還唱了首鳳陽花鼓,
而且一共有四首安可曲,算是我見過最多的吧...

聽完音樂會,我們一起去的五個人在停車場出口聊天。
有我,歐弟,尊魚,bb,穎融。
在回憶有一次聽的台北室內合唱團的音樂會時,歐弟竟然把我記成尊魚...
這是繼兩年多前他把我記成玉業以來的第二次類似狀況...
而我的反應仍然如出一輒,在稍晚的電話中,我希望他道歉。
其實對自己一直耿耿於懷的談話覺得很煩,可是萬一不談,我沒有把握我還會撐多久。
每天夢到同一個人,是好累好累的一件事。
在電話中,我直接對他說,這是恐嚇。

是的,而且如果他再拖下去,我不保證我不會消失...
真的,如果不是他,我不會忍這麼久...
知道有些東西也許不說比較好,但我想談的是身為朋友的互動,
我的傷心,他的不滿,我想要解決。
希望我今天的語氣,已經強硬到讓他聽的懂我的辛酸。

糟了,這麼晚了我還醒著。
這樣明天的精神想必也不會太好..希望不要到靜態記者會囉。
江媽說她有叫別人燒幾份vcd跟cd,希望她有燒給我!
不然我也是可以自己燒啦...

有一種想念是很奇怪的。
即使常見到這個人,仍然會想念...還想到夢裡去。
我希望我能克制自己的情緒,不然我不明白該怎麼談。
很害怕,軟弱的我,會在談話中加上許多的〝動作〞...
好怕...

也許,我該再想想,自己該何去何從。
即使是消失,也要漂漂亮亮...
不要讓我苦候他從美國回來...主啊,拜託..
出國前講完吧...不然又是兩星期,多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