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徵婚啟事
沒想到
對李海寧來說
她得到的結論是[勇敢]

好像也被點了一下
身為一個不夠勇敢的女生
身為一個不夠勇敢的人
說不定也是個不夠勇敢的輔導
一齣偶像劇的最後
提醒了「勇敢」

當李海寧對何仲文大喊
「我不是要你給我祝福,我是要你給我幸福啦!」
我真的笑了
其實有個人能喊出這樣一句話
就是一種幸福吧

祝福太簡單了
因為不在所以才能祝福
如果還在
幸福就是一種責任

不過
很多時候
我們大概都只有說祝福的位子
而沒有期待得到幸福的位子吧
是嗎

也或者
就是因為不夠勇敢
也或者
就是因為沒有衝動
也或者
就是因為不是愛

看戲還是比較幸福的
現實的人生跟戲劇畢竟是不同的

大概我只能說祝福的話
所以我只能一直希望你好好的
不管在哪裡
都要好好的

不管在哪裡
記得上帝是跟你同在的

我是捨不得
但是也知道自己就是要捨得
或者我根本沒有資格說捨不得
我擁有過嗎?

有點期待
下個月可以看到的星空
那是一切的開始
可能也是一切的結束,對不對?

但總是感恩的
過去這些年
我是很感恩的
有你真的很好
我想我真的有過
但我終究該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終究應該面對現實

加油
好好尋求上帝的心意

我會努力讓自己也好好的
我會努力讓我自己不負所托

我會努力
繼續相信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