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
感覺好像提早邁入32歲Q_Q
不過當然該來的總是會來

仍然是很用心的生日禮物
收到禮物也是很開心的
但我更喜歡的
是卡片裡的文字與祝福
特別是「身體健康」

雖然也許我們過去書寫這四個字時
只是一個習慣
或者慣用語

但是一年一年長大
開始覺得身體健康真的是恩典
如果身體不健康
心情會不好
很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也可能就不能再做了

所以新的一年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可以身體健康地生活
服事上帝
跟隨基督
順從聖靈的引導

也許是輕輕放下吧
早該去處理的事在最近終於處理了
這是一件好事
對我來說
也是很好的提醒
或者也是一個關鍵
但絕對也是一種感動與感恩

這也需要身體健康吧
不然
很多時候
如果沒有身體健康
也無法面對未來

希望一切都是平安順利的

調整眼光其實不難
確定身份也是容易的
但是能不能長久呢
可不可以活著很久很久
可不可以享受這個上帝賜下的世界再久一點
就完全要看上帝了

所以新的一年
或者希望新的未來的很多年
但願我、但願我愛的每一個人
都可以身體健康
都可以繼續認識上帝、愛上帝、跟隨基督、順服聖靈、榮耀主、為主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