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高中合唱團學弟聊了起來,
其實我很久沒跟合唱團的人聊天了,這學弟也很久沒唱合唱了,
但是他大學之後都有參加學校團契,這反而成為我們後來的交集。

聊了之後覺得很妙,基督徒的圈子真的很小,
學弟的女友是親愛的輔導在另一團契的學生,
而且本來有可能會成我的同工。世界真小啊!

學弟也問我那個好朋友的近況。
他去過教會嗎?
當然有,我們一起去過台北靈糧堂的青崇呢。還有小組喔。
只是,如果上帝的靈不在他裡面,他怎可能相信呢?
能夠信主就是神蹟,真的!

第一次用MSN講一遍蒙召見證耶,學弟,你很幸運好嗎?
我之前都是直接叫別人去看文章的...
我想我應該可以訓練自己講得更快一點,呵呵...

也因為跟學弟聊天,就好想打電話給親愛的老師喔。
既然有感動,就要馬上行動,這向來是我的信條。

搬來台南半年了,終於打電話給老師了,我真是過份,
居然又半年沒跟老師聯絡!
老師的聲音聽起來還是很有精神,感謝主!
不過她說她腳受傷了,骨頭一點點裂,可是她不想上石膏...
嗯...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希望年底(年初?)回台北可以跟老師碰上面。
好想她喔!

今早的飛躍嘉南查經班再次延期,因為有人身體不適。
大家還是要保重,要戰勝流感喔!
順延到這週五早上了,希望我們可以慢慢穩定下來,
讓這個查經班的每個人都被上帝的話語澆灌與充滿。

今天也終於把車位的錢付出去了,我的車位主人終於決定暫時不買車,
可以把車位比較長期租給我。
我想只要我還住在這社區一天,應該就會繼續租那個位子吧,
現在倒車入庫已經不是問題了,哈哈..

可以這樣述說一次自己的故事,感覺很好,
而且是跟認識他的人說,感覺更好。
學弟知道我的過去與現在,我想他也見證上帝的大能,
我應該真的有改變,但是是因為上帝,不是我自己真的作了什麼。
一切還要繼續,我會在台南,繼續享受當一個校園同工的生活。

想念親愛的老師,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