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有機會成為別人生命中的Someone
也許是一個微笑
一句雋永的話
一個適當的陪伴
一次難忘的共同回憶
有一些生命片段可能是Anyone
但也有一些,鐵定是The only one

為什麼在二月會不想動筆
可能因為對我來說
一切其實是從二月開始,真的並不是十二月
我沒有忘記
會想念那種衝勁
為了某人或某群人的那種堅持
這部份的我,完完全全留在過去

而所有的One
都會變成過去式的
我常在想
因為上帝真的知道我們能承受什麼吧
所以每個人的苦路
都是獨一無二的
最後的the One
只能是神
只能是

我想念
有時候我真的想念兩年多以前的自己
想念爬五樓唱合唱的那段日子
Even也是被討厭、人際關係壓力很大的那段日子
但是我是努力活過來的
懷疑那連www都消失的永不褪色的和聲
是否還在我心中迴響
而這些話我不再能對誰說
總是會越來越好
這些都會收在心中的一個角落
跟上帝打勾勾
等我見到你時
告訴我為什麼吧

即使是一種妄想
即使是一種文字上的流失
是否我還是能想念我曾經的想念
能夠單純的想念
原來真的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自那之後
我不再求任何單純的幸福
如果人生非要複雜
我也只能這樣前行

是我錯了
原來不能與人維持長久關係的人是我
其實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再看someone是最重要的
的確是我做不到我那單純天真的宣稱
確實是我

好像
單純的相信
好想
單純的相信

可是也厭倦於宣稱自己好或不好
厭倦於自己老是愛在心中開闢戰場
人生哪來那麼多競爭呢
以現在的狀態來說
我很好
但是我不知道
以前那樣叫作好或者不好

神卻一直都在。

還好要去的是台南不是高雄
因為高雄也是個有過足跡的地方
甚至不只是足跡
有音樂,有溫暖,有翱翔
我放棄了許多
但我沒有放棄自己
我相信也沒有人放棄自己

難道真的
除了上帝
真的沒有可以傾聽別人說話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