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快樂嗎?
你真的快樂嗎?
怎樣可以讓你快樂?為什麼?

最近看著很多人,我都想問他們這個問題。
真的快樂嗎?
是感受到快樂,還是真的是快樂?感受有沒有可能只是假象?

看到一個學妹的網誌中提到一行文字,
「感覺被基督徒寵壞了」。
我們是不是在彼此接納的同時,忘了在基督裡彼此提醒呢?
如果只是一群基督徒靠在一起取暖,
但是卻是因為依著世界的秩序而受寒,這樣的溫暖有什麼意義?

最近有聽一個同工說,
覺得我講話是比較「不留餘地」的。
也許這就是我,我確實不喜歡把話說的很有空間,那是要看時間場合的,
但是,其實我沒有不好相處。
面對我的信仰,我有絕對的堅持;
但只要不與真理違背,相對的空間其實很大。
為什麼人不可以在這樣的原則中就是堅持?
這個世界這樣的人不多,所以我想堅持。

愛當然是存在的。
但是愛與同理心絕對不能帶來放縱,這是一定要注意的。

一個在意自己與神的關係的基督徒,都應該好好尋求神在自己身上的心意,
這不是說說就算的,也不是要快樂才算的,更不是要犧牲多少才算的。

某人,你到底在做什麼?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已經說不清楚是擔心還是不擔心了。

不是想誇耀什麼,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放不放棄或是犧牲,
我只是學習放下而已。
既然所有的都是上帝的恩典,我就可以學著把主權交託給上帝,
跟隨耶穌,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不把自己背的東西放下,要如何與基督一起背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