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團練,所以我整天都待在家裡。
早上八點多被來家裡的妞兒吵醒,但是我還是想繼續睡....
下一次被妞兒吵醒,竟然已經下午兩點了...
難得可以這樣睡,但也因為身體不大舒服而大大減少了睡飽的舒適感。

姊有來家裡,我好像有一個星期沒看到姊了。
因為不大舒服下午也沒有報告的進度,感覺真糟糕啊~

晚上也是舒服待在家,並沒有特別的活動。
剛剛接到好友的電話,約我明天下午一起去中心聽一場講座,
其實我興趣真的不高...我有看到講座訊息,但我真的沒太大興趣...
只是因為是他約,那就勉為其難一下吧...
電話的中間我稍微談了一點昨天的音樂會,
我昨天日記好像沒說我覺得昨天的三角鐵敲的很糟糕...
中間他跑去接手機,我覺得他跟那對方講話好溫柔唷... >_<

等他接完電話回來,他告訴我他九點要到泰順街。
我們又繼續聊了一下,後來我說,
「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你從來沒有在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說你想我!」
是不是我不該以基督徒的感覺來要求這個世界?我是會對契友這樣說的...
然而,我也會對我家族的人這樣說啊...那這要求就不過份了吧?
是的,他從來都不說想我...
就算只是朋友也可以想一下吧?
我說,我一定要好好訓練他一下...根本就不知道這樣講有什麼用。
只是我發現,想說什麼就要趕快說,我跟他中間沒辦法整理起來再一次約一次說,
那樣他可能會不想跟我約吧,不如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也許去不成紐約,但那不改變我們的關係。
我真的很希望,這樣的和諧可以持續維持著...

雖然我很想知道,今天問完他這個問題他的笑意透露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