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起床,洗澡,準備出門,今天要領會,
很典型的周日早晨,起床聚會。
下午,跟姊姊在家排練相聲,四點多時我朋友把我的電腦帶回我家,
呼...有電腦可用了。
可是我的印表機連接埠還是怪怪的,讓我心情很差。

晚上教會的活動還不錯,我跟姊姊的相聲也還不錯,比預期的反應好。
晚上看到久沒見的小蘋果,又長大了些;
也看到一些會友的家人,對,今早剛好有一家新來的朋友,晚上也出現ㄌ。
真好,平靜、開心的聖誕活動。

有一些事還要忙,但回家後開始怠惰。
跟一個朋友約了明晚,知道自己只是不想一個人過平安夜,
可是我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啊。
跟歐弟講電話,他說我這樣有點亂,所謂亂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啞口無言,我在他眼中竟然有這樣的形象嗎?
事實上也許我真的是那樣的人吧,不過總是謝謝他提醒我。
我也告訴他,我認為上帝常常透過他跟我說話,因為神知道我聽他的話。
不過也因為他的提醒,很多東西我會確定答案是什麼。

所以,我已經有答案了,現在真的是不可能的。
我會解釋的...等我。

喜歡自己會去找出答案的感覺,但是一定是要靠神。
我不要一個只有我自己那樣想的答案,希望上帝會讓我想的跟他的意念一樣。
大事、小事都在神的掌權之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