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咖人生
我在台南的第六次冬令營會
(1.2009命中注定祢愛我。-活動組
   2.2010神ㄐㄧ大俠之武林大會。-活動組
   3.2011玩具總動緣4。-總營長&輔導組&國中營活動組
   4.2012起立立正敬禮-那些年,我們一起禱告的故事。-活動組
   5.2013書包裡的祕密-輔導組
   6.2014造咖人生-雅各陪你找自己-活動組)

稍微統計一下,我在台南就有4個冬令營帶活動組
暑假還有
2011敗部復活Bible Revival
2013行動門徒Gospel Walker
(2008特務G-輔導、2009全中門-生活組、2010南中門-總行政&輔導組、2012全中門)

我至少帶過6.5個活動組XD

每個活動組都不一樣
這次的造咖人生活動組,是最有效率的一組
因為真的在每一次會前籌備,都有順利達到進度
這是第一次XD

我很喜歡這次活動組的氣氛
大家都很可愛,很認真,很努力,很願意彼此支持
戲劇臨時換角真的給大家一些壓力
也對子瑜很抱歉
可是你們仍然撐下來了,而且好棒

有學生說
好喜歡福音珠子的大地遊戲
好喜歡這次做的手環
謝謝你們用心買的漂亮珠子 ^^

有不少學生說
戲劇好好笑
有幾位輔導說
戲劇很有張力
有一位輔導說,即使校場也是瑕不掩瑜
謝謝你們,戲劇是辛苦的服事
要背不是自己寫的劇本
要把別人的故事變成自己的故事
真的很不容易

有一些輔導說
覺得這次詩歌都好新
確實我們選了一些新歌
但是到後來看到學生越來越會唱
我還是很開心
唱希望在前程,每一次學生的聲音都比前一次更大
希望大家真的從營會中知道
只要有上帝,明天永遠有希望

謝謝辛苦的大會主席柏甄
我一開始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你有願意委身捨己的生命
我知道你會做得很好
也謝謝你演很不容易的莉莉
你說你其實壓力很大
我可以想像得到
但我真的知道你可以,我對你跟對上帝都有信心 ^^

謝謝子瑜願意理解體諒也成全這次的換角
當時我真的不得不這樣決定
因為萬一你的感冒沒有好怎麼辦
那一天一定要開始排戲了
謝謝你還是很積極透入幫忙,我知道你一定有失望
但你的失望沒有影響你的服事
謝謝你的付出,儘管有意外,
但我相信上帝永遠使我們在意外中看見祂仍然掌權

謝謝于晴參加活動組
好不容易等你長大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們教會,也喜歡新營高中團契
這些年也算看你長大吧!
你帶的敬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一直就最喜歡你們教會青年帶的敬拜
那麼真實,娓娓訴說與上帝的關係
也謝謝你給戲劇很多很多創意與想法
很多走位你想得比我還棒
還好有你演這個女主角

謝謝柏衡臨危授命
沒想到大家一開始的戲語成真,真的是你演爪爪
不過我相信這也是上帝的帶領與安排
你覺得爪爪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實際演繹他之後,你是否羨慕他對於抓的積極與熱情?
我也喜歡你帶的詩歌,雖然對學生來說是新歌
但我覺得在營會中,應該要有新耶路撒冷的盼望
你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喔^^希望還有機會一起合作
另外其實每次活動組組成都不同
也難免有小圈圈,但我覺得這也是很好的學習
如何走出自己的圈圈,或如何走進別人的圈圈
這一定也是上帝給我們的挑戰機會

謝謝介福第二次當活動組
很抱歉有些時候我好像無法幫助你
但是其實看著你,有些地方讓我想到年輕時的自己
可是我們還是有些不同
我很期待看見你繼續脫胎換骨
期待你對人對事對上帝都有更多感想與感動
這次的服事希望對你來說也是更多的突破
跟上次不一樣的成員,可是都是上帝給我們的呼召與挑戰

謝謝鶴瑞願意當活動組
我知道其實你課業壓力也蠻大的,但也謝謝你願意調整時間參與
謝謝你很多的觀察、提問與發言
不管是戲劇或是大地,你常常都有很好的建議
也會讓我發現我沒想到的地方
在戲劇中,其實爸爸台詞也超多的
而你真的很早就開始背台詞,謝謝你的努力
你的認真與穩定會讓同戲演員有安全感
也謝謝你幾乎都在彈吉他,手很痛吧
謝謝你的願意,幫敬拜的音樂加分不少

謝謝茹梅來參加活動組
其實我們一開始並不認識
謝謝你願意來,也謝謝你編了好可愛的晨操
媽媽台詞也超多的,而且有時候我急,口氣就會兇,真的很抱歉
可是最後你演的媽媽好可愛,很棒~
不知道這次的飛躍初體驗給你的感動是什麼
希望可以有下一次合作機會,或者有機會也歡迎你來當輔導

謝謝偉成留在台南
你可以留在成大,可以來一中團契,可以參加活動組
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你就像是我自己小孩一樣
有你在我就很開心也很有安全感
也抱歉讓你忽然多了很多台詞,可是你想到要用台語真的好棒喔
我第一次在營會戲劇導鄉土劇XD
你背台詞背得真好,果然是會背書的一中人~
我也喜歡你帶的敬拜,簡單動人:)
謝謝你,可以在我身邊

最後也要謝謝幾位義工
謝謝加澤、豐盛協助敬拜
沒有你們敬拜會失色不少
謝謝你們盡力幫補需要
也謝謝豐盛拍了好多照片以及錄影
上研究所之後還是要繼續幫忙當影音義工喔XD
其實很期待再跟加澤合作一次活動組
看看暑假或者下一個寒假有沒有機會吧

謝謝可宣、韋翔、加澤演的戲
斑點羊賣完真是太棒了XD
果然活動組前輩們都有活動組魂~
可宣希望我們有機會合作 :)
有考慮加入校園嗎(喂)

謝謝上帝使我們又完成一次挑戰
想起你們每個人
想起敬拜、想起大地的學生笑容
想起精彩的戲劇
我總是微笑著,也在看回應單時很感動
我知道上帝悅納了我們的服事

今年上半年台南地區會有體驗訓練
也期待你們可以參加
讓自己更進步,也為明年全中門預備

有你們真好^^
希望對你們來說,也會覺得有上帝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