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見了
會透過閱讀關心的人到哪裡去了呢
我們都只剩下按讚跟已讀了

開始想改變了
開始想轉換或者離開了
因為我開始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意義了

因為真的開始累了
因為真的力不從心
不是因為事情多
其實累往往不一定是因為事多
而是人

也有曾經以為自己抓住的
卻一定得放下
所以也是另一種哀傷

都是這樣
面對自己成長
面對別人成長
等待上帝的答案

一直等下去

可能
終究還是在意了人的眼光
所以熱情消退了

今年的學生
真的很不回應我的熱情

我到底哪裡做不好?
我真的很不關心他們嗎
所以才會這樣嗎
還是禱告不夠
還是哪個作法有誤呢
還是根本就是因為人不對,不該是我做這事嗎

這些都是暫時找不到答案的句子
我只是沮喪罷了
因為
憤怒過後,真的只剩下沮喪
只剩下哀傷
以及無可奈何

也仍然構思著自己的表情
這是一張跟過往越來越不一樣的臉
但是決心不夠大
生命不夠美
我許多學生的決心都比我強大很多...

終究得拼命繼續禱告
不然
我也無路可退
我還是得向著呼召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